增高超级工人可能是现实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头巾,可以固定在工业头盔

一线工人在危险的工业环境中常常劳累由于劳动力短缺和暴露于危险的情况下,这可能会导致错误和人为灾害的比例增加。由于先进的技术正在改变面对其他行业;只有合适的增强现实融入头盔——最重要的配件,一线工人在石油天然气工厂,电力,航空,铁路,和许多这样的行业来解决这些问题。

进入X-Craft——第一个现实增强设备实现一个防爆保护等级。创建X-Craft由Rokid设计,为了使行业的技术改造和生产新一代的“超级工人。“基本上,这是一个工业防爆AR头巾可以符合安全头盔和盔甲一线工人安全帽的技术可以方便的检查、远程协作、培训、和日常操作。

设计师:Rokid

人工智能和头巾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集成内置的5 g模块,以确保快速处理和实时信息存储和传输。头巾进一步配备40°的视野(FoV)显示-眼睛的正前方,有一个可移动相机位置上方。第二个相机翻转开关放置在额头上进一步,(当头巾穿)。显示采用波导光学技术,以确保它有一个透明的审美与高对比度和高达80%的光传输。

对于工作的人更多的高风险环境,头巾——有一个用户友好的控制旋钮圣殿——可以进一步连接与其他外围设备和配件如工业内窥镜、红外传感器等来增强其功能和更辅助工人。即使所有的技术嵌入和额外的附件的可能性,头巾仍然舒适的穿。它的重量均匀分布和头巾的可拆卸扣确保它可以缠绕在各种各样的头盔和安全帽。

协助超级出生工人高危环境,X-Craft是击败的元素。IP66水和防尘的头巾可以很容易地处理大量信息和数据在云计算和便于实时远程团队之间的协作。确保出现和传播是没有故障,X-Craft特性三个AI-enabled降噪麦克风最爱管闲事的工业环境中,选择准确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