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roy薄袖钱包采用了一种新的植物基皮革

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中,各种各样的设计师都喜欢皮革。真皮是天然的温暖和柔软的触感,在我们的皮肤和大脑上产生愉悦的感觉。它还能优雅地老化,每件产品都有独特的磨损和光泽,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是如何使用的。对于所有这些令人满意的特性,皮革仍然存在争议,因为它的来源,目前的替代品也不是完全没有罪恶。这就是贝罗伊最新的环保钱包的用武之地,它大胆地试图将植物皮革推向一个完全可持续和循环的未来。

设计师:Bellroy

简单地看一下新的Bellroy Slim Sleeve“MIRUM Edition”不会提示你,它不是使用真皮。它看起来和摸起来都很像真品,尤其是考虑到该品牌是围绕高品质皮革打造自己的品牌和业务的。对Bellroy来说,偏离这条道路几乎是异端邪说,但它承认,在不降低产品质量的同时,它也有更大的责任来确保地球的寿命。

问题是,目前库存的“纯素皮革”几乎给人一种欺骗性的印象。虽然它确实不是来自动物皮肤,但从长远来看,它实际上也会对环境造成破坏。大多数这些“皮革”材料确实使用了一些植物材料,但它们总是与塑料混合,通常是聚氨酯(PU)或聚氯乙烯(乙烯基或PVC),这些都是从石油中提取的。即使是制造这些皮革替代品的过程也会对环境造成危害。

正因为如此,Bellroy与天然纤维焊接合作,利用其新的MIRUM材料它100%由天然原料制成,不含塑料或有毒化学物质。它利用这些天然物质的天然化学性质来创造一种材料,这种材料是真皮的死门环。更棒的是,这种材料不会成为塑料污染,可以回收或分解成可以喂养植物的东西,反过来,这些植物将成为未来的MIRUM皮革。

许多替代皮革的问题,包括那些素食皮革,是他们不能忠实地重现的外观,感觉,和真正的皮革的独特特征。Bellroy对MIRUM的使用几乎是对这种材料的一个很大的认可,因为它足以被视为真正的交易。这个配饰品牌对它非常有信心,甚至为一种植物基皮革提供了典型的三年保修,对许多设计师来说,这可能听起来仍是实验性的。

至于钱包本身,Bellroy Slim Sleeve MIRUM Edition包括棉质衬里,以保护卡片,并由棉线缝制。有空间可以方便地使用两张卡片,但也有一个拉标签,显示不常用的塑料。轻薄小巧的外形使得它可以方便地快速放入和取出口袋,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经常这样做,只是为了享受这种毫无负罪感的材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