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张办公桌”可以成为创意专业人士在家办公的新工具

11个办公桌细节

11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也不仅仅是电视剧中的虚构人物。“Eleven”很快就会被认为是一款让在家工作更有趣、更有效率的特殊办公桌。

办公桌到处都是,但寻找最好的办公桌是永无止境的。仍然建议远程工作和上学,因为疫情尚未结束。许多公司和学校已经看到了在线工作和学习提供的便利。真正的挑战是拥有最好的在家工作环境。

设计:Alberto Monteón

概念11办公桌

11办公桌设计

阿尔贝托(Alberto)设计的“十一桌”Monteón简直就是天赐之物。工业设计师考虑了他作为一个创意专业人士的经验和需求。对于那些有很多东西,需要整理以帮助他们按时完成任务的人来说,这张桌子是理想的。

从桌面的厚度和桌腿来看,这张桌子看起来很结实。它有足够的地方放你工作所需的一切。桌子表面可以容纳你的笔记本电脑,键盘,显示器和鼠标。此外,还有足够的空间放书、文件、笔和杯子。下面有钩子,你可以挂你的包和耳机,还有一层可以挂更多的东西。

这张桌子由枫木和碳钢加上可持续的表面处理制成。这个桌子是可以建造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快速组装这个东西。它也很便携,所以很容易移动到不同的位置。

工作台的轮廓很简单。这是一个潜在的赢家,因为它紧凑,但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必要的东西。开箱后,只包括几个零件,包括螺栓和螺钉。有木板包括额外的支持,你需要附加到一对腿。

十一张办公桌设计

十一张办公桌原型

在他的Instagram上,阿尔贝托Monteón分享了Eleven作为他的工作空间,他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度过。他的桌子在过去几年里有所改进,现在他分享了它的外观。他是一名设计师,所以他了解大多数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从一个普通的可折叠塑料桌子,设计师切换到他创造的木质版本。

十一张办公桌设计概念

Eleven Desk仍然是一个原型,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潜力。例如,部件可以放在一个扁平的包装中,以便于运输。希望制造商看到这个设计,并愿意帮助生产和销售设计师的想法。

11张办公桌设计细节

Eleven Desk设计师

十一桌概念设计

十一张办公桌设计概念

十一型书桌

十一桌阿尔贝托Monteón

阿尔贝托Monteón十一桌

十一台信息

11桌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