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Book是一款适合儿童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内置了画板和触控笔

StudyBook儿童笔记本电脑内置Pad和触控笔

市场上有很多适合儿童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但它们都有很多限制和限制。它们并不完整,但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孩子们对电子产品的使用应该受到控制。StudyBook被设计成一款适合儿童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增加了孩子和父母都会觉得很有帮助的功能。它有一个内置的触摸板和触控笔,所以你可以用它做更多的事情。

这款StudyBook可以成为你孩子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这不仅仅是为了看视频,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学习新的课程和活动,即使学习环境很遥远。大流行改变了教育的视野,因此家长、教师和儿童需要他们所能得到的一切帮助。

设计师:仁宝

StudyBook儿童友好型笔记本电脑平板触控笔

每个人都需要适当的工具来有效地学习。即使是孩子也需要合适的设备和有利于学习的环境。StudyBook为孩子和成人提供了许多便利,因为笔记本帮助他们在课堂上学习,并自由发挥创造力。

适合儿童使用的笔记本电脑

StudyBook的特点是一个巨大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非常适合学习。有一个可拆卸的键盘,显示一个CLCD绘图板下面。这个大写字板配有触控笔,孩子们可以在上面画画或写字。石板不需要充电,所以你的孩子每次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会断电。

这款特殊的笔记本电脑有一个独特的折叠镜子和摄像头解决方案。这让孩子们可以炫耀CLCD上的任何内容,并在屏幕上分享给其他人看。也许是给老师看的家庭作业,或者是给爷爷奶奶看的新画。如果你喜欢的话,你也可以用它盖住摄像头,这样孩子们就安全了。巧妙的设计使它成为学校理想的小工具,因为它使用方便。

儿童友好型笔记本电脑

由于孩子们可能真的不知道如何照顾东西,StudyBook边缘的彩色橡胶可以保证设备的安全,防止碰撞、刮擦和掉落。毫无疑问,这款产品的设计、特点和功能都非常引人注目。它已经获得了2022年iF设计奖,可以在计算机类别下找到。

StudyBook笔记本电脑

仁宝电脑的这款多功能笔记本电脑,由于其额外的功能和优势,已经准备好让父母和监护人的生活更容易管理。目前它还是一个概念产品,但我们看到了它的潜力。没有规格,但我们可以看到标准端口,如3.5毫米音频端口,microSD卡读卡器,USB Type-C, USB Type-A和HDMI。侧面有一个电源按钮,看起来触手可及,很容易按。

Study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