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像转盘一样的渔具清洗和储存装置将使渔具的护理更有效

这很容易毁了钓鱼如果你不保持它的清洁和干燥。此外,不正确的清洗也会使渔具久而久之无法使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钓鱼爱好者明白,每次在盐水中使用钓具后都需要冲洗。盐具有腐蚀性;因此,如果不正确清洗齿轮,腐蚀将破坏设备。

在工作中已经有一些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以减轻人们不得不花时间反复用手清洗滑车。然而,没有什么能真正赶上来。所以,当我们来到盐安全-处理清洗和存储设备-我们立即被这个想法所吸引。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让你洗渔具没有麻烦。它还可以确保设备完全干燥,并非常安全地储存,直到下次使用。

设计师:威廉Fairnington

一般来说,你不会把一款在家务中提到清洁的产品与一种乐器联系起来,但这就是设计师的创意天才。盐保险箱,顾名思义,可以让渔具冲洗盐分,设计师威廉·费尔宁顿从转盘上获得灵感。滴流盘是流线型的滑车垫圈,在我看来,从一侧看就像一个单反镜头,里面有一个漂亮的分段存储橱柜。光滑的白色绝缘外壳的磁盘是形成了一个缩回处理,拔出使用方便,并收回到身体。

该装置的一部分是一个圆盘状的渔具洗衣机,另一侧的分区存储区由一个旋转的玻璃罩覆盖,它可以部分打开,让你可以进入所需的设备,而不会危及其他设备。Salt Safe之所以成为一款诱人的产品,是因为它底座上的快速存储区(唱机式设计)可以存储防锈肥皂和气味炸弹,并将其注入洗衣机。这款有趣的洗衣机+存储设备的整个机制由一个旋转旋钮控制,可以在洗涤、干燥和气味设置之间切换。

Salt Safe是一个完整的设备,旨在帮助经验丰富和想要进入钓鱼世界的人,它具有全面的方法和创新清洁的加载系统,使每个人都不必手动清洗齿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