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WFH配件旨在监测您的姿势,以保持健康的脊柱对齐

抬升是一种姿势监测rayapp 它会播放用户的实时侧影和纠正姿势的建议。

在家工作影响了我们的脊椎排列。当我们在最后期限前拼命工作时,我们会逐渐伏在笔记本电脑前看屏幕,却没有意识到它对我们的脊椎和姿势有什么影响。虽然身体姿势矫正器确实存在,但在工作中佩戴背带并不完全理想。这是一种更实用的方法,可以在不分散我们工作注意力的情况下纠正我们的姿势。

设计师:Aj Choudhury

在设计隆起时,Aj Choudhury受到了冰沙的吸引力的启发。奶昔被公认为健康饮食的蓝图,它提供了一种方便而美味的方式来获取你所有的日常营养,而不会让你感觉你被几磅的西兰花噎住了。这款手表的尺寸和怀表差不多,可以放在你的桌子上当小时钟。它不会占用你的私人空间,但仍能提供和姿势矫正器一样的好处。

不幸的是,长时间久坐是工作日的常态。这就是现实。因此,由于长时间坐在不舒服和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位置上,工人们会遭受背痛和长期脊椎损伤。在这段时间里,隆升功能会派上用场,因为当用户坐着太久时,它会提醒他们站起来走动一下。

乔杜里将Uplift设计成一个姿势监测附属中心,“它位于用户的办公桌上,鼓励他们减少懒散和久坐的时间。隆升采用柔软的树脂材质,外形纤细,具有触感和便携尺寸。

它可以实时查看用户的姿势,并提供有用的提示和建议。”从该设备的主显示屏上,用户可以看到自己脊柱的实时侧面轮廓,还可以广播建议“提升座椅”或“提高屏幕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