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间告诉点是这款迷你腕表的最明确的特点

当涉及到标志性时尚产品的新概念时,比如手表在美国,让设计脱颖而出很重要。有时这意味着华丽的细节和复杂的装饰,但有时恰恰相反。就像新的可视钟表概念Sans一样。将极简主义变成了设计的独特属性,它的创造者罗山·哈基姆(Roshan Hakkim)说:“Sans是一款概念表,它(旨在)将表盘提炼到最低限度;‘一个点代替两只手。’”

你在这块表上找不到任何时、分或秒针,事实上,这块表是以法语单词“没有”命名的。Sans是一款不锈钢概念手表,它提供了一种轻松的计时方式,你可以知道一天中的小时和相对分钟,但不会知道太多其他的东西。这是一款完美的手表,不需要手机,时间限制的行程,或者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在个人日程安排上有更多回旋空间的人来说。取代通常环绕表盘的数字的是激光蚀刻的圆点,而取代旋转表盘指针(也被称为“指针”)的是一个代表一天中的每个小时的圆圈。这款手表不是从一个小时逐渐过渡到下一个小时,而是每5分钟跳一次。例如,为了表示2:30的时间,数字2将保持在30分钟标记之上。这种极简主义的计时方法与其说是一种美学决定,尽管设计既轻盈又优雅,但更重要的是一种“纯洁的庆祝”,正如哈基姆在他的Instagram上所描述的那样。

钟表是经典的,而且很可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Sans为传统手表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鲜的改造,将其剥离到最基本的部分。此外,查看手机的确切时间只会让你花更多的时间在触摸屏上。有了Sans,你可能会被鼓励忘记细节、秒、分,哪怕只是片刻,而只是一小时一小时地生活。

设计师:Roshan Hak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