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品牌Domkapa带着令人惊叹的新系列重返Maison et Objet 2022

在去年的Maison et Objet 2021年举办了一个具有元世界价值的虚拟展位后,这个家具设计品牌又回到了让现实世界的人沉浸在其完美设计的现实世界家具和体验中。

这家位于葡萄牙的家具品牌以制造家具而自豪,这是一种多感官体验。这种体验从眼睛开始,持续到坐在上面的动作,在你让自己舒服之后还会持续很久。Domkapa作品的柔软形式通过精心挑选的柔软面料进一步增强,当你坐在沙发、扶手椅、蒲团甚至床上时,你的手会在它们上运行。结合精心挑选的调色板,高品质的材料和当代的形式,Domkapa的家具拥有大胆的身份,同时看起来明显舒适和欢迎。

虽然去年的虚拟之旅在Domkapa家具的触觉本质方面提供了有限的体验,但这种体验让该品牌获得了比最初的Maison & Objet展示更多的受众。然而,今年这家葡萄牙公司决心重返国际博览会,不仅向人们介绍他们的设计,还帮助人们了解他们收藏背后的过程。Domkapa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谈论的是情感、分享知识、灵感和才华。”从3月24日到3月28日,Domkapa将在巴黎北维勒品特展览中心6号馆182号展位首次亮相他们的最新系列,尽管读者可以在下面的商店里品尝到一些东西!

Domkapa的所有家具都是在其葡萄牙北部工厂内部制作的,在那里,设计团队与生产团队并肩工作,目标是创造高质量的富有表现力的家具,突出并支持其内饰和内部熟练工匠的工作。Domkapa的作品以现代的眼光重新诠释经典,始终尊重比例、平衡、颜色、形状和纹理的设计原则。

参观Maison et Objet的Domkapa: 6号厅/ I82号展位

凯尔茜床

Kelsi是一件杰出的设计和手工作品,结合独特的生产技术和优良的材料,创造出一件罕见的作品。翼背式床头板是这张床的焦点,细节丰富。它的特点是两个巨大的软垫,由两根豪华的金属管支撑,极度舒适。除了结构,你还可以发现其他小细节,这是独家工艺的结果。

朱丽叶沙发

朱丽叶沙发的灵感来自优雅、舒适和亲密的概念,是由四条钢腿和管子支撑的圆形沙发。以柔和的曲线和平衡的比例为特点,靠背延伸到两侧,创造出微妙而优雅的扶手。这件作品的亮点是精心装饰的斜坡,由高级定制缝合的水平带强调。

亚历山大扶手椅

亚历山大是一个高度创新的解决方案,与功能和相当传统的形状相联系。一个强大的和拥抱的结构,其中一个高靠背顺利连接到座垫,并结束在一个旋转基地。这件作品的扶手和靠背微微向外拱起,让每个人都坐下来。最突出的是后面的额外支撑填充物,由金属平衡物支撑,可以调节高度,并以不同的方式完成。

安娜的椅子

这种永恒的椅子设计是一个成熟的意识过程的结果,灵感来自不同的想法和经验。它有四个不同的版本,包括两个扶手定制选项(带扶手或没有扶手),以及两个底座定制选项(四腿或雪橇底座)。关于底座,你可以选择木质或金属饰面。同时,软垫座椅和靠背也可以定制与对比鲜明的面料。

格兰特蒲团

Grant pouf的结构巧妙地结合了美学和人体工程学,使其成为每个设计项目的首选解决方案。Grant是为各种功能设计的,有三种不同的尺寸,可以完成你一直梦想的最终外观。它的每个角落都有优雅的管道,优雅地匹配两个对比管道,小心地拥抱整个泡芙。

拉尔夫衣架

Ralph是一个具有工业气息的极简主义衣架,以其三个高大的垂直管而闻名。这三根高的管子由顶部和底部的t型金属管连接,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性。这一令人惊叹的设计的焦点是复古风格的托盘与皮革细节,旋转360度。此功能允许存储空间的钥匙,同时补充衣架和增强您的项目的风格。

参观Maison et Objet的Domkapa: 6号厅/ I82号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