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2 AR耳机将尝试让元宇宙感觉更受欢迎

Metaverse听起来很吸引人,但如果你不得不戴上笨重的耳机才能沉浸其中,你可能不会对它太感兴趣。幸运的是,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发生。

虽然这个术语最近才成为一个颇有争议的营销流行语,但作为元宇宙基础的技术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公司,早在Facebook决定更名之前,它们就一直在努力向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推销自己的创意和产品。然而,VR和AR都还没有真正成为主流,主要是因为它们需要你戴上笨重的头盔,这就是为什么Magic Leap的第二款AR头盔在多个方面都引起了轰动。

设计师:神奇的飞跃

与Magic Leap第一代耳机相比,最大、最明显的变化是尺寸缩小,设计更平易近人。与微软Holo Lens等其他AR头盔相比,最初的Magic Leap看起来已经更加精致和精致了,但Magic Leap 2进一步简化为戴耳机的感觉,只是戴在头上,而不是戴在头上。不过,这有点像魔术师的误导技巧,因为Magic Leap 2只是将一些硬件迁移到其他地方。

Magic Leap 2仍然需要一个外接的、冰球形状的设备,以保持耳机的大部分处理能力。耳机和冰球通过一根电缆连接,但你可以把计算模块夹在身体的任何地方。它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无线,但这是目前唯一可用的折衷方案。

新的Magic Leap耳机的光学性能也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它有更大的视野,这实际上意味着更多的增强或虚拟数据可以覆盖在现实世界的物体上,使体验看起来和感觉更加无缝。然而,最重要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镜头的调光能力。

与VR的不透明显示不同,增强现实要求光线真正穿过镜头,不过这也意味着在明亮的日光下很难看到数字叠加。Magic Leap 2允许佩戴者像过渡眼镜一样调暗镜片,这样你就能更清楚地看清虚拟物体。事实上,这种调光几乎把AR头盔变成了VR头盔,尽管还没有完全遮挡现实世界。

Magic Leap表示,其大部分改进都是为了迎合医疗、制造和公共部门的主要目标受众。在经历了灾难性的第一次尝试之后,它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决定再次为消费者市场服务,但要让这项技术为普通人准备好,改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普通人开始更多地接受这些技术时,元宇宙成功的机会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