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穿戴式腕式扬声器概念是一款疯狂的可穿戴音频设备,可以让你“感受”音乐

这款产品的设计师是乌克兰裔。YD正在分享来自乌克兰设计师/学生的作品,希望放大他们的才华,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全球平台。

不,这不是《钢铁侠》中风扇制造的电弧排斥器,尽管你不会是第一个把它误认为电弧排斥器的人。相反,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扬声器概念,将声音和智能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全新的体验。小米可穿戴扬声器是一款概念性蓝牙音频设备,设计用于戴在手腕上。小米无线腕式扬声器不只是让你把耳机塞进耳朵里就能听到音频,它能让你听到并感受到音频,因为扬声器真的是绑在你的身上。声音穿过你的耳朵,扬声器的振动穿过你的身体,有点像在音乐会上的效果,音乐实际上穿过你的身体,让你深深地沉浸在其中。

[在Instagram上关注Ivan Zhurba]

设计师:伊凡Zhurba

与普通的扬声器不同,小米无线腕式扬声器具有独特的设计,使其作为可穿戴设备尤其有效。首先,扬声器单元具有多个双面驱动器,可以向外和向内振动,将砰砰的音频发送到空气中,也可以发送到你的身体中。这款腕戴式可穿戴设备采用了一种万能设计,内有一层充气内层,可以收紧你的前臂(有点像孩子们游泳时戴的充气臂章)。可穿戴设备的管状设计允许司机坐在一侧,另一侧有14000毫安时的电池组,为扬声器提供长时间的听力。

可穿戴式扬声器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很多公司都尝试过低音炮夹克它基本上是以触觉的形式将音频直接发送到你的身体,让你在听觉-物理层面上体验声音。在某种程度上,bone-conducting耳机做同样的事情,通过你耳朵前面的骨头将振动传递到听觉神经。朱尔巴的理念建立在同样的策略和潜在的哲学之上,让人们“感受”音乐——朱尔巴建议人们在冥想、锻炼、跑步、甚至骑自行车或摩托车时都能感受到音乐的美妙!

Zhurba的设计目前只是一个概念,小米品牌的使用纯粹是代表。他提到:“我对设计的看法与公司的理念相似。”然而,这款音箱正在申请专利,Zhurba目前正在寻找资助其生产的人。你可以联系他通过电子邮件,或透过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