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夹式音频接收器可以将任何有线耳塞/耳机变成无线耳机

一体式夹式蓝牙接收器,与您的有线耳塞或耳机用移动设备或其他已经永远抛弃3.5毫米耳机插孔的设备收听!

将移动设备无线化是大多数旗舰店都在遵循的标准。对于蓝牙这样的生活方式产品来说,这一切都很顺利耳塞但如果你是一个铁杆发烧友,放弃你最喜欢的一副用智能手机听音乐或播客的耳机或耳塞是痛苦的。尤其是如果你的手机没有老式的耳机插孔。

设计师:丑小鸭

Grampus夹式蓝牙音频接收器(设计师称之为夹式蓝牙)可以拯救那些不想牺牲在他们信赖的有线耳机/耳机上收听音频的用户。这款配件不仅可以用于蓝牙移动设备的监听,还可以在你不想吵醒家里其他人的时候,同时在大屏幕上看动作片,搭配你的有线罐头。该设计以虎鲸状的形状为主,其中,夹不是身体的一个单独的部分,而是产品一体设计的一部分。

使用的灵活性是这个概念设计的关键,它有巨大的潜力变成现实生活中的产品。音量上升/下降按钮,以及电源按钮,都是非常突出的形式因素,从而帮助快速输入,甚至不需要看他们。如果实际产品确实附带了一对可拆卸的耳机,它将是顶部的红樱桃。这样,蓝牙配件就可以与颜色匹配的耳塞配对,或者如果你想与你信任的耳塞/耳机一起使用,也可以这样做。

Grampus蓝牙音频接收器应支持与至少两台设备同时连接,以吸引生活在无线设备生态系统中的现代用户。设计师渲染产品的冷色看起来绝对令人满意,对于想要这种功能的人来说,Grampus是完全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