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i -攀登者与一个在陡峭的悬崖上搭帐篷的飞行装置是攀岩者的幸福

攀岩是一项挑战人类极限极限的运动,攀岩爱好者必须确保一切都准备就绪,才能在户外探险。对于每一个攀岩者来说,在极度安全的情况下在山上进行一次激动人心的旅行是很重要的,谁能想到一辆越野车能做的不仅仅是把你送到大本营。

奥迪ai -攀登者是专为想要挑战自我、突破探索极限的攀岩者设计的概念。汽车设计专业学生王希乔(Xiqiao Wang)为户外攀岩爱好者设计了这款崎岖不平的越野车轮,设想了三种不同的模式。

设计师:王希乔

第一个是明显的“驾驶模式”,确保在任何地形上都能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体验,第二个是“保护模式”,充分证明了在落基山脉攀岩者的安全,第三个是“休息模式”,可以在夜间安全地坐在四轮摩托车上舒适地睡觉,甚至可以悬挂在岩壁上。

在保护者模式下,汽车会变成一个智能保护员,为那些没有人类保护员自由的独自冒险者服务。有一个弹性的下落缓冲器,登山者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拉动绳子,因为登山者会慢慢下落以避免受伤。此外,还有两种爬升保护选项——铅爬升保护,其中绳索连接在多个保护点上,以及顶部爬升保护,其中绳索绕着锚。车辆本身装载的机构根据登山者的需要提供单绳、双绳或半绳。

几何形状的奥迪ai -攀登者最有趣的地方是休息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装有悬挂帐篷的后部可以分离,并能够单独飞行。整个钻机飞到陡峭悬崖上的锚点,并锚定在岩石上。之后,帐篷会自动展开,大胆的攀岩者可以在绝佳的有利位置享受完美的夜晚。对于不太大胆的登山者,钻机也可以安装在坚实的地面上。

这款小众越野车的另一个亮点是它的地形适应性轮胎,带有可伸缩的胎面,可以在需要更多牵引力的情况下使用。室内设计是为两名旅行者舒适地坐下来,享受在大胆的攀岩壮举进行之前到达最终目的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