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Vespa Piaggio自行车从1946年开始电动与现代,棱角分明的设计美学!

胡蜂属是一个品牌名称,立即在脑海中带来一个确切的形象。只需一个字,我们就能看到奥黛丽·赫本微笑着坐在一辆原版Vespa的车把后面,在罗马的街道上巡游。最初的比亚乔Vespa于1946年4月23日获得专利,迄今为止,各种版本和型号的销量已超过1800万辆。最初由航空工程师Corradino D 'Ascanio设计,MA-DE,一个国际获奖设计工作室转向经典的灵感,创造Vespa ELETTRA,一个概念设计的电动版本的重新想象的标志性滑板车。

总部位于意大利科莫,MA-DE的制造商对意大利经典的现代改造并不陌生。从1972年的菲亚特126中寻找灵感,MA-DE将标志性的三门城市车进行了当代化,并设计了自己的现代版菲亚特126这使得菲亚特1972年款的外观总体上更加精致。现在,MA-DE的联合创始人安德里亚·德拉·维奇亚(Andrea Della Vecchia)对Vespa表示:“我坚信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这只是时间问题,不仅是汽车,尤其是小型摩托车和城市交通工具。”随着电动交通工具在全球各地的城市中逐渐普及,洛杉矶的零排放公交车正在建设中,纽约的电动地铁正在建设中,MA-DE设计一种意大利更受欢迎的电动交通方式是有意义的。

Vespa ELETTRA将使用一个完全集成的7kw电机,扭矩为240牛米,这将使每辆滑板车的速度达到95公里/小时或59英里/小时,这是Vespa令人印象深刻的最高速度。作为一款概念车,Vespa ELETTRA使用5.6千瓦/小时的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ELETTRA可以连续行驶140公里。MA-DE还将eletra的主要电子元件隐藏起来,保持仪表盘上没有任何数字显示器,而是选择了一个隔间,供乘客存放手机。这个虚拟仪表盘展示了导航面板和其他控制软件,比如滑板车的应用程序,它可以作为通过骑手的智能手机访问的认证密钥。Vespa ELETTRA巧妙地融合了当今科技的便利,同时保持了Piaggio Vespa曾经闻名的经典风格,我仍然可以看到奥黛丽·赫本骑着ELETTRA,只是现在她的微笑因为她的智能手机而变得灿烂。

设计师:MA-DE工作室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