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热拉面柜台展示了日本风格的无倾斜制动技术

日产e-4ORCE拉面柜台展示了先进的技术,使Ariya跨界车在城市交通中制动时平滑舒适。

当你在城市道路上以良好的速度行驶时,你需要停下来等红灯,当你踩下刹车时,车内运动的奇怪感觉不是很愉快。当车辆停下来时,乘客们会突然向前倾斜,然后向后倾斜。尼桑希望通过其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顺利管理制动性能来克服驾驶的烦恼。这项技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2023款Ariya电动跨界车上首次亮相,但就目前而言,这家日本汽车巨头希望以其独特的风格展示这项技术。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日产

为了展示乘客和司机在刹车时的舒适程度,他们创造了一个全电动拉面机器人托盘。是的,盛在碗里的令人咂嘴的日本面条装在微型传动系统上,托盘放在顶部,复制了Ariya的底盘。在日产汽车发布的娱乐视频中,定制的电动服务器托盘将一碗热拉面送到坐在柜台前的热切的日本美食家手中。看着厨师将美味倒入碗中,并将其放在托盘上,然后托盘平稳地放在工作台上。

这种技术的绝对流畅和稳定,确保了美味的主食不会洒出一滴。这就是Ariya在刹车时是如何停下来的。日产汽车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工程部门的专家负责人平库良三(Ryozo Hiraku)表示,再生制动系统在每个车轴上都进行了管理,以大幅减少挤压和俯冲。他补充说;“通过利用e-4ORCE精确的电机控制响应,我们能够在刹车时立即控制车辆运动,为所有乘客,尤其是乘客,提供稳定、平稳的行驶体验。”

日产Ariya目前正在美国进行预订,单电机配平的起价为45,950美元。配备AWD系统的版本被称为白金+ e-4ORCE,售价为58,9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