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Bot将一个标志性的游戏手持设备重新想象成一个你可以玩的玩具

Switch或许是任天堂目前的宠儿,但它绝不是任天堂最具标志性的游戏设备。这一特点可能属于Game Boy,这款手持游戏机将该公司的名字带入了新兴的游戏领域,当时游戏机还是笨重的盒子,必须放在家里。Game Boy是许多新产品、新项目和新概念的灵感来源,而这款最新的返工产品将Game Boy变成了一个机器人,在另一个宇宙中,它实际上可以成为一个工作和可用的游戏机。

设计师:格雷格Dmnt(Grapheart)

最初的Game Boy设计简洁而美观。只有一个D-Pad和四个按钮(包括选择和开始),任天堂这款历史悠久的手持设备干净干净,没有干扰。当然,那个时代的游戏不需要像今天的任天堂Switch那样复杂的控制,但有些玩家可能会认为这是一种优势而不是劣势。

这也意味着对Game Boy的设计进行改造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而且它仍然会被视为Game Boy。特别是如果你使用相同的按钮布局,相同的按钮设计,和相同的颜色主题的原始。如果你真的在全新的设计中使用了原始Game Boy的某些部分,即与《星球大战》中的某个机器人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那就更有好处了。

这正是这位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对一个未使用的Game Boy外壳所做的事情,将其撬开并切成两半,以重复使用一些部件。方向键和动作键被放置在机器人的胸部。根据发明者的说法,这些按钮实际上是可以点击的,所以如果它们实际上连接到一些电子设备上,理论上是可用的。遗憾的是,情况并非如此,但设计师的目标肯定是真实和逼真。他甚至为Game Bot创造了一个自定义的Game Boy卡带和包装,看起来和感觉上都像真的一样。

这个机器人设计的另一个有趣的部分是它背后的卡带槽,取自最初的Game Boy。它可以装一个真正的游戏卡带,我们只能想象游戏机器人可以从它里面读取数据。也许在未来,游戏主机真的可以成为机器人,当你想玩游戏时,它可以连接到电视上,然后在一天剩下的时间里作为你忠实的伴侣跟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