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相机形状的EDC轻松调整设置是你的摄影装备的必备部分

相机多刀是一个EDCKikkerland Design上的一款产品,允许用户在口袋或钱包中存储几个手持工具。

EDC物品在你最不希望它们出现的时候就会派上用场。随着全球大流行的爆发,非接触式开门器派上了用场,甜甜圈形状的塑料切割器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切开塑料水瓶。Kikkerland Design为小众EDC项目提供了完美的家园,以世界上“最大的巧妙项目(收藏)结合了形式,功能和乐趣。”相机是喜怒无常的生物,所以Kikkerland Design发布了一个方便的多功能工具来帮助优化相机设置,捕捉完美的照片。

设计师:Kikkerland设计

Kikkerland的新产品被恰当地命名为Camera Multi-Tool,是一个不锈钢的信用卡大小的小工具,类似于手掌大小的2D相机。无论你使用的是老式相机,还是天气状况让你很难找到最佳拍照设置,相机多功能工具提供了13个功能,以及“阳光充足的16天”规则来帮助你找到答案。在它的中心,是一个圆形的空腔,让用户找到最佳的拍摄角度。按照规则,在晴天,光圈可以设置为f/16等等。

这款相机的尺寸非常小,可以装进你的钱包,可以测量7.6×3.2×0.2cms。在它的小尺寸包装很多,相机多工具携带一个锯片,一个平头螺丝刀,一个十字螺丝刀,两个扳手,一个刀片,一个Prybar钉子拉,一个开瓶器,一个蝴蝶螺丝扳手,一把尺子,和一个钥匙孔。虽然许多工具可以在相机之外使用,但螺丝刀和扳手可以拧紧相机和其他配件,如三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