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3耳塞提供真正的主动噪声消除和真正的无线立体声

Realme Buds Air 3公告

Realme是一个在移动行业迅速树立起知名度的品牌。它可能还不是第一,但我们相信OPPO子品牌将很快巩固其在移动行业的重要地位。它不仅会推出功能强大的新型智能手机,还会推出可穿戴设备。

Realme更出名的是其Android手机。其中最新的是Realme GT2 PRO,据说这是朝着更可持续的手机迈出的大胆一步。新款智能手机层出不穷,尤其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但我们也欢迎这副新的Realme Buds。

设计师:Realme

Realme Buds Air 3释放

Realme Buds Air 3是一副真无线立体声耳机。这是世界上第一副通过TÜV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的TWS耳塞。TÜV莱茵评级更广为人知的是电视,但它也检查主动噪声消除。该公司提到了42dB ANC认证,因此您可以确保优质的收听体验。

Realme Buds Air 3发布

Realme的Buds Air系列耳机是这家中国公司的旗舰耳机产品。制造商经常承诺优质的音质,但并不是每一款发布的车型都带有主动降噪功能。还有一些公司专注于压低价格,却忘记了提高质量。

一个人不需要成为一个发烧友来知道音质是否好。如果你戴上Realme Buds Air 3,你就会知道其中的区别。不要被花蕾的时尚外观所迷惑。这双鞋的畅销程度超出了它的美学。它提供的音质可以与那些更昂贵和成熟的品牌相媲美。

Realme Buds Air 3定价

Realme Buds Air 3功能

42dB的主动降噪是非常重要的,这是由先进的R3芯片和几种被证明有效的降噪算法实现的。它还有智能的退风设计(防风),无论周围环境如何,都能提供舒适的听力体验。其他特点还包括内置麦克风、空气动力学内部结构、10毫米驱动器和液晶聚合物复合材料。

Realme Buds Air 3设计

它还有一块546毫安时的电池,足以提供30小时的音频播放。如果电池没电了,充电10分钟可以多使用100分钟。预计耳塞将提供丰富的声音和更深的低音。像市场上大多数顶级耳机一样,这对耳机遵循AAC音频分发标准。

这款耳机有一个鹅卵石形状的充电盒,看起来也更小更苗条。它的设计实际上与之前的模型相似,你可能没有注意到区别。这款眼镜仍然采用入耳式设计,但更加稳定,更适合佩戴。

Realme Buds Air 3细节

realme Buds Ai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