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USB Hub概念为您的办公桌带来了一个字面意义上的对接站

如今,许多产品都宣扬极简设计的优点,但有一种电脑配件的想法却背道而驰,它把你的工作站变成了一个微型战斗站。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所依赖的设备数量大幅增长。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用来连接电脑的端口数量实际上已经减少了。例如,一些笔记本电脑已经将连接选项减少到两个USB端口,其中一个甚至可能是为便携式电脑充电的唯一方式。这就产生了无数所谓的USB集线器和接口,其中大多数都试图融入背景。然而,有一个概念将这种惯例抛到脑后,并试图给科学和科幻小说迷们带来一些值得流口水的东西。

设计师:Junwan Woo

“坞站”不是一个新术语,但它的含义确实取决于上下文。对于计算机用户来说,这通常是指扩展可以使用的端口数量的配件。对于太空爱好者和科学迷来说,这里通常是宇宙飞船找到临时归宿的地方。在这两种情况下,对接站几乎就像是新体验的隐喻,而这个简单地称为“对接”的枢纽,就像字面上的旋转一样。

与现在商店里随处可见的小而不起眼的USB底座不同,这款坞站比其功能所需的要大得多。例如,它只有三个全尺寸的USB端口。比这些更小的集线器和码头也有空间用于HDMI端口、以太网端口等。此外,作为一个概念,只要它们不影响主设计,实现就可以扩展。

当然,这个设计是一个迷你船只形状的USB驱动器停靠站。虽然这些飞船看起来很普通,但空间站风化的白色外观和橙色基调几乎让人想起《星球大战》中反抗军的颜色。和其他星球大战技术一样,这个设计看起来既未来又复古。

u盘本身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当有东西插入时,每个USB端口都会亮起,这是一个冗余的指示灯,但仍然完美地符合主题。不幸的是,把任何其他USB与不同的设计打破了这种错觉,但底座本身已经是值得讨论的东西。

它也会占用大量的桌面空间,但你不会为了让你的工作站看起来整洁而买这样的东西。这是一个相当巧妙的想法,将同一术语的两种不同解释糅合在一起,这是我们希望能够将这些概念转化为可以购买的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