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风格的键盘和鼠标组合在我们的愿望清单上

生物仿生设计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就像我们在上个世纪见过无数次的那样。创造以自然为灵感的配饰在功能上有很多优点,当然还有视觉吸引力。所以为什么不做一个蜜蜂启发的活动呢键盘而且鼠标能提高工作效率的组合?

亚历山大·图盖(Alexandre Touguet)过去用他的用心设计迷住了我们,而这一次,他的另一件作品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超酷的键盘,瞬间唤起在荒野中发现蜂群的记忆。为了补充这个配件,一只蜜蜂图案的鼠标是我随时都会用双手拿着的东西。这种六边形几何图案的仿生学就像乐高积木一样完美地放置在合适的位置,就像一个符咒一样贴合键盘键。这让我思考,为什么这个很酷的外围设备之前没有上市呢?

设计师:Alexandre Touguet

据设计师称,设计这款别致的键盘和鼠标有着更深层次的渊源。亚历山大思考了由于人类活动导致的全球蜜蜂数量下降的问题。考虑到蜜蜂对生态整体平衡的重要性,亚历山大希望通过日常物品来传达这种意识。逻辑解决方案-创建一个键盘和鼠标组合,非常类似于蜂窝结构,例如使用颜色。大多数人花很多时间在屏幕前,所以向他们灌输保护蜜蜂的潜意识是完全合理的。

键盘上的按键布局复制了蜂箱结构,为日常使用提供了非常不同的感官体验。蜂蜜色的空格键、回车键和退出键已经让我抓狂了。将其与带有令人无法抗拒的橙色滚动按钮的鼠标相结合,当它最终进入市场时,这是一款保证会大受欢迎的产品。设计师设想这个组合主要是一个无线产品,当内部电池用完时,也可以通过有线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