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更换的牙刷头是由回收的热塑性塑料制成的!

剪辑是一个新的newbee赞助雷竞技 L竞技 由回收的聚丙烯制成,当鬃毛磨损时可更换头部。

总有一天牙刷刷毛会磨损。如果你使用的是标准的手动牙刷,那么刷毛磨损意味着整个牙刷需要更换。如果你用的是电动牙刷,那么旧的牙刷头可以换一个干净的新牙刷头。

无论你喜欢哪种牙刷,更换磨损的刷毛都是有代价的。这既昂贵、浪费又不方便。这就是为什么来自伦敦的设计师江户·金(Edo Kim)和叶瑟尔·金(Yeseul Kim)设计了Clip,这是一款可更换牙刷头的迷你牙刷。

由于制造传统牙刷需要大量的材料,江户和耶瑟尔确保了Clip的设计,这样制造所需的材料就少得多。Clip由回收的聚丙烯制成,呈现出手工牙刷的传统形状。

夹子的中空一体也保持完整的时间和使用由于聚丙烯的高度耐用,持久的化妆。与市场上的手工牙刷相比,江户和耶瑟尔决定使用更少的塑料和尼龙,用可回收的热塑性塑料代替这两种材料。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用于制造塑料牙刷的能源需求减少了,因此产生的污染也减少了。当Clip上的刷毛磨损时,用户可以简单地将旧的刷毛取出,然后用一个按钮锁定机制点击新的刷毛。由于Clip的一体式刷柄是由这种耐用的材料制成的,所以真正的牙刷可以使用很长时间,当Clip头上的刷毛开始磨损时,一个新的刷头可以很容易地替换它。

设计师:Edo Kim和Yeseul Kim

除了白色,Clip还有淡黄色、粉色、绿色和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