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智能手表设计,会让你用你的苹果手表系列7交换

目前,苹果Watch 7系列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表,老实说,这并不奇怪,因为你看到很多人在街上慢跑或散步,手腕上都戴着苹果手表。但是苹果手表并不是你智能手表的唯一选择!设计师们正在设计智能手表,它们不仅能提供完美的外观和功能,而且在佩戴时看起来也非常智能,它们可能会成为Apple Watch 7的完美替代品。选项是无穷无尽的,所以帮你挑一个smartwatch这对你来说是最好的,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创新和尖端的智能手表,它们将满足每个人独特的计时需求和要求,也完全值得戴在你的手腕上。从表盘侧面透明的智能手表,到可以跟踪房间空气质量的时尚智能手表——这些未来主义的设计可能会让你抛弃苹果手表!享受吧!

1.概念手表One

这款手表由2sympleks Design的Michael Szczególski概念化,灵感来自一加概念手机,该手机的相机模块玻璃覆盖有电致变色玻璃(基于电子CMF技术)。乍一看,这款手表可能和其他智能手表没什么两样,但有一件事让它脱颖而出。当相机应用程序被激活时,玻璃会神奇地变透明,露出原本隐藏在普通视线之外的传感器。概念手表One采用这种技术模糊了经典模拟手表与动态运动和现代智能手表功能之间的界限。Android WearOS手表是一个完美的混合体,既能满足经典手表的支持者,也能满足喜欢智能手表互联生态系统的更现代方式的人。

2.福克斯智能手表

当制造商们试图摒弃边框时,焦点全心全意地拥抱他们。这款智能手表的灵感来自交通标志,尤其是圆形标志,它使用厚边框来增加中间小屏幕的视觉焦点。屏幕周围没有其他多余的标记,无论是旋转边框,甚至是表冠。这款设计与2016年的Pebble Time Round几乎相似,但显示屏更小,设计决策是根据选择做出的,而不是受到当时可用技术的限制。小屏幕还迫使软件在显示数据的内容和方式上更具选择性。它几乎仅限于显示一个关键的信息,而没有其他信息。

3.手腕(1)

这让人想起一些高端的骨骼手表或小众的透明手表,它们暴露了手表的内部结构,如机芯和其他机械部件。所以,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不同,手腕(1)将通过使用透明透明的外壳暴露内部组件,从侧面展示可穿戴设备精确工程的原始之美。为了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Nothing将不断灌输以健康和健身为中心的功能,如心率监测器和步数计数器。这要归功于LED和光电二极管,它们与AI算法协同工作,实现最精确的测量。

4.钛电子

序列钛电子提供了两全其美的功能——智能手表或健身手环的活动/健身追踪功能,以及瑞士制造的机械表的精确计时和永久电源。Titanium Elektron消除了大多数智能手表的一个主要缺陷——你必须定期给它们充电。它通过改进和升级一项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这项技术在机械手表中已经存在多年,但尚未真正被科技公司大规模采用,这些公司已经完全接受了锂离子电池运动。

5.坦布尔地平线亮起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手表

在该公司于2019年发布第一代Tambour Horizon整整三年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了一款更新的智能手表,提供无尽的定制,设计大胆而毫不隐瞒地突出了LV品牌。这款手表配有一块1.2英寸的显示屏,位于不锈钢表壳内,表壳下是一块防刮蓝宝石水晶。然而,尽管大多数带显示屏的智能手表通常都有边框(无论边框有多小),坦布尔地平线亮起通过将边框转换为交互式动态元素来避免这个陷阱。

6.努比亚的

努比亚的它之于智能手表就像大屏幕之于智能手机。这款手表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英寸显示屏,环绕在手腕上半部,使努比亚成为迄今为止智能可穿戴设备上最大的显示屏。努比亚的垂直显示设计旨在帮助以一种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很容易看到的方式展示信息,它的垂直显示立即引人注目,而且足够长,所以你不需要在一个小屏幕上滚动。它配备了实时心率跟踪器,4种专用的运动/健身跟踪模式,能够接听和拒绝电话,如果手机丢失了,可以找到你的手机,并召唤你的手机原生语音助手。

7.Wyze Watch 47c健身智能手表

Wyze Watch 47c健身智能手表具有一系列健康传感器来测量您的血氧水平,加速度,心率等。这款手表配备了一对LED集群,可以测量你的氧饱和度,告诉你任何可能发生的健康风险。它还可以记录你每天的步数,跟踪你的睡眠和心率。这款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天,可以佩戴一整天,而不会因为手机突然没电而产生压力。IP68的防水等级确保你甚至可以在雨中穿着它!屏幕为1.75″,像素为320 x 385。

8.的MedBot

MedBot是一款智能手表,可以监测每个用户的健康状况,测量血压,储存药物和药片,并设置特定的健康提醒。建筑设计师Batyrkhan Bayaliev制作的MedBot这款智能手表可以监测健康状况,储存药物,并提醒用户何时服用抗生素和各种药片。为了探索健康与智能技术的交集,巴亚利耶夫创建了MedBot,让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健康状况和药物目录。在时尚上与苹果手表类似,Medbot保持了时尚、不显眼的设计,为用户留下了足够的空间来存放他们的药片和药物。

9.缪斯

缪斯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几乎没有学习曲线。就像触摸屏一样直观,Muse还有一个额外的优势,看起来像一个时尚的手表,而不是手腕上的小玩意儿。主表盘上有两只指针,一个副表盘上有一个窗口,它不显示日期,而是显示手表的功能,让你确切地知道你在运行哪个功能,Muse设法在模拟和本质上是智能可穿戴设备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中间地带。再加上侧面的两个控制按钮,你就拥有了一块完全不需要显示屏的手表。光滑和时尚,缪斯是一个伟大的模拟时计。

10.ZOS智能手表

ZOS智能手表试图揭开睡眠管理的神秘面纱,分析睡眠习惯,以推荐更好的睡眠时间和条件。它还具有智能闹钟等功能,甚至还有ASMR音频记录来帮助诱导睡眠。ZOS智能手表的概念并不完全像普通的智能手表,尤其是它的加长屏幕。然而,它是为了最大程度的舒适而设计的,因为你即使在睡觉时也应该穿着它。磁性表带和皮革材料的选择是考虑到这一点,以确保佩戴者的手腕不会在半夜受到刺激,影响他们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