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Concept One智能手表是一款高品质的EDC,配有时尚的可穿戴设计

概念由Michael Szczególski的2sympleks设计从一加概念手机即有电致变色玻璃(基于电子CMF技术)用于相机模块的玻璃覆盖。

一加今年上半年,苹果进军智能手表市场,但考虑到其他因素,它在科技爱好者中并不受欢迎smartwatches在市场上提供更多。在他们的第一款智能手表中,似乎缺少了该品牌永不妥协的努力,我希望他们的下一款智能手表能扭转局面。如果他们想要取代苹果手表系列6、Galaxy手表3或Fitbit Sense等最好的手表,这款一加概念手表可能是该品牌进军的正确方向。

乍一看,这款手表可能和其他智能手表没什么两样,但有一件事让它脱颖而出。当相机应用程序被激活时,玻璃会神奇地变透明,露出原本隐藏在普通视线之外的传感器。这款概念手表采用了这项技术,模糊了具有动感机芯的经典模拟手表与现代智能手表功能之间的界限。Android WearOS手表是一个完美的混合体,既能满足经典手表的支持者,也能满足喜欢智能手表互联生态系统的更现代方式的人。

这是可能的电致变色触摸屏是完全透明的,显示经典的手表表盘。只要按下带有指纹传感器的按钮,手表的智能功能就会被触发。你可以控制音乐、跟踪身体活动、阅读短信或拨打语音电话。

在不需要的时候,你可以恢复到完全透明的玻璃屏幕模式,露出漂亮的动态手表运动的时针和秒针。你仍然可以收到重要的短信或电话通知,这将通过小通知显示,不会打扰美丽的手表表盘。

这款手表的一加概念手机的影响力明显体现在酷炫的橙色表带、充电线等配套配件和包装上。我会想在手腕上戴一个吗?绝对是的。我希望一加正在观看!

设计师:Michael Szczególski2 symplek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