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3d打印的插座配件旨在组织和保护您的电线

套接字工具是rayapp 清理我们生活空间里杂乱的电线。

如果你想象一下你的床边,也许你会发现一个小台灯,一两本书,你的手机充电器,也许还有一些小的电器比如地暖或加湿器。不管你的床头是什么样子,可以肯定地说,电线可能占据了大部分画面。虽然完全摆脱电线是不可能的,但想办法保持它们的整洁是整理我们生活空间的一个好的开始。插座工具,一个由3d打印插头外壳和电线钩组成的古怪系列,由Kenji Abe设计,展示了一种组织我们电器的方式。

设计师:吴克群安

为了帮助在混乱中找到一些组织,阿部的第一款3d打印产品将一个插座和一个圆环连接起来,这样用户可以插入任何电器,并将多余的电线缠绕在圆环上。阿部部的下一个设备是一系列不同高度的3d打印插座,可以插入6个插座的电源条。该设备的交错方案允许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插头盒一次连接到一个电源插条,有助于电源插条的整体效率和组织。

安倍的其他设计是为了保护不使用的电线和电源插头。3d打印的文具架可以作为多插座,在不使用时可以插入电器,使地板免受电线缠绕。最后,阿部用3D打印制作了奇特的插头外壳,可以在电线不使用时保护它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