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大办公设备趋势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慢慢地走出家庭办公室,进入实际的工作空间。这种转变可能是一个复杂而艰巨的过程,尤其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舒适的家中工作。我们又要面对闷热的办公空间、爱管闲事的同事、办公室政治和乏味的通勤。让我们的士气高涨,整个星期都充满动力通常会让人筋疲力尽。但是,我确实相信,无论你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办公室工作,正确的工作设备组合都能提高你的日常工作效率。无论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设计,以保护你的手腕,帮助你舒适地工作,还是一个光滑的笔记本电脑支架,以消除不良的姿势-这些设计中的每一个都为我们的日常工作增添了一点火花,结合了乐趣和功能,并导致一个充实的一天。就像这个设置一样汤姆·李·帕森斯,这里展示的设计会让你每天早上都期待着工作,你会从床上跳起来,兴奋地开始工作!

1.监控灯光

明基ScreenBar Plus监控灯酒吧办公台灯。

监控灯条的最佳照明为您的工作空间。

节省空间的监控灯条,避免反光眩光。

当我们把完美的办公桌布置在一起时,我们会关注很多事情。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配有无线鼠标和键盘,一个充电座,为我们无价的小玩意充电,我们甚至可能会扔一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进去!但是我们有多少次注意到有效的照明设计呢?我们的办公空间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灯火通明。我们经常认为照明解决方案是理所当然的,尽管说实话,我们不应该这样做。光线不足会让我们的眼睛感到疲劳,而且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也很烦人。

我承认我从来没听说过监视器灯,但是明基的屏幕栏Plus作为一盏令人惊叹的工作场所灯,它确实做得很好(它也是明基首先发明的一款产品)。而不是占用实际的桌面空间,屏幕栏Plus位于您的显示器的顶部。它的通用剪辑机制可以连接到任何显示器类型,和长条led帮助照亮你的整个工作空间有效,没有投射任何阴影或留下任何盲点。这盏灯的设计相当巧妙。它的光学不对称设计将光线投射到您的办公桌上,而不会在您的显示器上投射任何光线。这样,它就能高效、持续地照亮你的空间,而不会在你的屏幕上产生任何反射或眩光,这是便宜的山寨版ScreenBar Plus无法做到的。

2.超高速固态硬盘

ssd几乎正在成为存储的未来!ssd已经把闪存、u盘、笨重的硬盘,甚至昂贵的云存储都推到了灭绝的边缘。SSD提供了他们所做的一切,除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更快、更紧凑、更方便,并承诺更大的容量。然而,一个典型的SSD设计不再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因此它们变得更加创新,独特和高效!一个真正创新的可以添加歧管到您的办公室设置!

它占据的空间和士力架差不多,的AIRmini它的防水、防尘、坚固耐用的机身拥有高达4tb的存储空间。然而,凭借其高存储容量和无线设计,AIRmini为云存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选择。AIRmini不像位于远程位置、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访问的云服务器,它是一个你拥有的便携式存储设备(与云存储及其烦人的年费不同,它是永久的),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访问。这款小巧的SSD在WiFi 6上运行,创建高速连接,让你在几秒钟内传输文件,SSD上的Thunderbolt 3供电的USB-C端口将传输速度提高到绝对最高,让你在一分钟内备份整个128GB的手机。

3.时尚的USB-C集线器

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上工作,保持高水平的生产力和效率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采用和使用能提高我们工作效率的小工具是很有帮助的。USB-C集线器就是这样一个配件,它承诺作为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显示器设置的终极助手!然而,集线器已经不是以前的集线器了!设计师们将中心提升和创新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些方便的科技小玩意改变了我们的生产力!

工业设计师Cheon Ryong Choi提出了最简单、最聪明的解决方案保存USB SSD集线器。大多数M.2 SSD的混合附件插槽在给定的插槽中,同时留出足够的空间用于USB- c型,MagSafe连接器和两个USB端口的USB集线器。这足以满足极客用户对缺乏端口的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大概是从Nothing的设计理念中获得灵感,混合硬盘有一个透明的后面板,暴露了所有的硬件组件,我个人觉得太酷了。

4.人体工学鼠标设计

不起眼的鼠标经常被忽视,尤其是在创新或升级它们的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习惯了传统的鼠标设计,我们对它们也很满意。他们尽职尽责,我们很高兴。然而,如今的设计师们已经将创意和创新延伸到鼠标上,特别是在视觉、美学和人体工程学方面。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鼠标很重要,而且不会让我们的手腕过度劳损,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工作的时间很长。腕管综合症只是设计糟糕的老鼠的一个麻烦的副作用!

这个概念,设计师称之为XIN N01它的外观和设计都很另类。它的人体工程学试图利用手的自然垂直位置来避免手腕紧张,而结构的流动线条不仅提供了视觉上的兴趣点,而且为手提供了人体工程学的支撑。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可能需要适当的临床试验来验证其人体工程学价值的概念,尽管在这一点上,它几乎不能再被称为老鼠了。

5.时尚的笔记本电脑支架

老实说,没有笔记本电脑我就活不下去了!它几乎存放着我认为神圣的一切,我需要它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从工作到休闲。我们大多数人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因此保持高水平的生产力和效率对我们的日常工作至关重要。然而,在笔记本电脑上花费数小时会对我们的手和脖子造成巨大的压力。这就是笔记本电脑支架的由来!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支架可以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调整,帮助我们以一种不会造成身体疼痛和身体紧张的姿势工作。

MOFT Z的设计保持了最初的MOFT简短,但又突破了极限。它确实可以把你的笔记本电脑从三个角度支撑起来,但这还不是全部。MOFT Z甚至可以将你的坐姿变成站立式,将你的笔记本电脑抬高10英寸(25厘米)。MOFT Z采用创新的Z形折叠系统以及其标志性的PU和玻璃纤维材料,使笔记本电脑支架具有高强度重量比,同时足够薄,可以滑动到马尼拉信封中。MOFT Z被设计成可以独立使用,而不需要粘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像最初的MOFT)。MOFT Z比一张A4纸略大,厚度接近半英寸,可以放在桌上、抽屉里、架子上或文件夹里。

6.数据保护设备

在这个隐私被认为是奢侈品而非必需品的时代,应用程序不断跟踪你的活动,Alexa和Siri是你日常对话中的第三方窃听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更加关注数据隐私和保护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我已经被我的b谷歌搜索吓坏了,我已经受够了我打开的每个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广告部分出现我的b谷歌搜索!但值得庆幸的是,设计师们已经想出了创新和巧妙的小工具,帮助我们从主要科技巨头的手指中溜走!

它被设计成一个神秘的原始银色盒子(由Winston Privacy与设计工作室MNML合作),温斯顿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健壮的,严肃的设备的风范。与温斯顿的软件一起工作,盒子直接连接到你的Wi-Fi路由器,为你的所有设备提供安全的互联网。温斯顿不只是防止应用程序和智能设备窃取你的数据。它阻止isp窥探你,阻止广告,弹出窗口,并定期删除cookies。摆脱你的互联网连接的所有这些多余的行李,温斯顿可以让你更快地浏览互联网,甚至减少你的数据使用。此外,它可以阻止黑客进入你的网络摄像头、门铃或Wi-fi路由器,让你完全掌握真正私人的互联网体验。

7.人机工程学键盘设计

键盘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我们确实需要它们....打字。随着在家工作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我们的工作日本身就很无聊。那么,为什么不抛弃传统的无聊的旧键盘,用一些创新和独特的键盘来照亮我们的生活呢?设计行业完全同意这一点,因为设计师们一直在设计新的和改进的键盘设计,这肯定会使你的办公桌活跃起来,让你兴奋地键入一些邮件。它们是人体工程学设计,以提高你的日常工作效率!

它的名字来源于一副手套,的Glove80是一个分裂的键盘,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布局,字面上遵循人手的形状。经过6年的设计,超过500个比较a /B测试,Glove80的整体形式有效地将每个键放在你的指尖范围内,达到了EarPods以耳道为灵感设计的舒适度。Glove80,顾名思义,有80个键,排列成一对手套的形状(每边有40个键),配有手掌托和可调节的脚,以提供最可定制的体验。它的分体式键盘设计让你的手腕、前臂和肩膀处于最自然的位置,消除了长时间的疲劳,独特的布局让你打字时不需要抬起手腕或伸展手指,给你一个舒适的打字体验,没有腕管综合症发作的风险。

8.耳机

在你的办公桌上放一个耳机,可能不是最传统的想法,但有时它是必要的!尤其是当办公室环境变得有点混乱的时候。一旦我戴上耳机,世界的其他部分就消失了。我滚动播放列表,深入研究我最喜欢的音乐。然后我就在自己的小音频世界里,那里一切都很平静,我最喜欢的歌手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知道该说什么。你可以在任何必要的时候不理你的同事!如果你也是一个音乐狂热者,你就会知道你的个人音乐时间是多么重要和神圣,你和耳机的关系是多么神圣。

来自一家以为严肃的音乐家和音频专业人士制造“严肃”音频设备而闻名的公司,雅马哈L700A在专业装备和消费者价值之间寻求平衡。这款耳机采用灰色设计,头带和耳机本身都有织物装饰,使它们从远处看起来像电容麦克风。这款无线耳机可以像AirPods Max一样折叠起来,方便旅行。这款耳机没有触摸感应面板或旋转旋钮,而是在右侧耳机上配有按钮,以提供可靠的触觉体验。

9.MagSafe配件

在我看来,把东西粘在手机上是一种极大的满足感。无论是一副耳机(也许这将是下一代AirPods),还是让你的手机方便地贴在充电板上——这几乎就像魔法一样!MagSafe的重新推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配件世界!设计师和创意人员竞相为改造后的MagSafe创造出一系列产品。我们一直很喜欢这里的每一点。

对于那些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标准的MagSafe充电器的极客来说,UFO MagSafe无线充电器将是首选。这款苹果生态系统的可爱配件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设计,但我们希望看到它能上市。这就像一个UFO骑在你的iPhone 13的后面,所有的噱头小工具的恶作剧。配件的形式是极简主义的,并没有过分的宇宙飞船的设计。UFO MagSafe第一眼就能看到,不会像其他浮华的配件那样褪色。事实上,每当我看到这篇文章的真实渲染时,它就会对我产生影响。这个给你的办公桌增加了一种可爱的科幻感!

10.收取码头

多功能充电座可能是你桌子上最有用的小玩意之一了。确保我们所有的电子设备随时处于通电状态可能是最乏味的任务之一。因此,拥有一个充电座,可以一次为你所有无价的设备充电,绝对是天赐之物。说实话,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这样的东西!

然而,在无线充电器的海洋中,Air Omni它可能是苹果希望推出的唯一一款真正的产品。Air Omni可以为你的iPhone、Watch、Airpods甚至iPad充电。除了给你最喜欢的设备充电,它还可以支撑它们,就像一个支架一样支撑你的iPhone/iPad,这样你就可以在使用它们的时候给它们充电了。Air Omni拥有近乎完美的桌面友好型尺寸,可以无缝地放入你的工作空间,也可以直接放入笔记本电脑包中,所以你不需要把它放在办公室里。你可以把它带回家,在咖啡厅使用,甚至在机场,作为快速充电中心和工作场所的替代品。只需将你的设备连接起来,支撑起你的iPad,连接一个无线键盘,你的充电中心就变成了你的临时办公空间。正如我所说,AirPower希望自己是Air O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