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透明手机和更多的创新概念,证明他们是技术潮流的引领者!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想说,我是苹果公司的忠实粉丝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说到纯粹的大胆和创造技术的天才,我倾向于三星成为这群人的领导者!当我们谈到科技时,确实我们倾向于关注我们每天使用和滥用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然而,今天在这里展示的产品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设计涵盖了整个范围——从智能手机,当然,到机器人,甚至是使用技术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包容性设计。基于我们对这些设计概念的热情,我们只能等待三星带头,创造创新的新标准!

专利战争正在进行,LG和三星申请了关于透明显示器的专利。随着透明电视在2020年占据主导地位,我们也将在智能手机上看到透明的趋势,这几乎是一个合乎逻辑的进程。从可行性的角度来看,这项技术并不新鲜,需要一个配备透明发光显示面板的OLED屏幕,光线可以通过面板照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看到手机上显示的内容,也可以通过手机看到。更有趣的是,显示器可以是标准的平面显示器,甚至可以弯曲、折叠和/或滚动。虽然专利图片展示了一款窄边框和大透明屏幕的现代智能手机,但我们这里的图片由LetsGoDigital,与Giuseppe Spinelli合作,又名Snoreyn(以其疯狂传播的Galaxy Z Flip和PlayStation 5概念而闻名)展示了一款简约而优雅的智能手机,它提出的问题比它回答的问题更多。但是,不管你喜欢还是讨厌,三星这款透明手机一定会吸引眼球!

虽然这不是三星的官方概念,但我真的希望它是一个!结合并非不可能的技术,我们可以三星Galaxy棒也许是最好地利用了一个灵活的显示。它可以将手机卷成一个智能的动态卷轴,使三星Galaxy Stick可能成为2019年最有趣的智能手机概念。这款滚轴式屏幕是对三星柔性OLED显示屏的致敬,当不使用时,它会直接卷到手机细长、空心的魔杖状机身上。当你需要显示器时,它会迅速展开,把魔杖变成一部可用的智能手机,它有一个漂亮的柔性触摸屏,展开时仍能保持刚性。

缺乏真实的感情,但有先进的人工智能,这些狗机器人肯定是聪明高效的。狗狗机器人可能会是智能宠物和家庭助手的混合体,我想象它的眼睛会有安全摄像头,同时还能很贴心地帮你拿报纸,在早上叫醒你。机器人狗的好处是维护成本低,它们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强制遛狗,也不会因为你在紧急情况下忘记把食物放在外面而让你惊慌。你可以猜到,在洗澡的时候,它们绝对不会给你带来麻烦。

0°清洁概念提供一种新方法,确保您的口罩在使用之间是新鲜、干燥和消毒的。0°Clean是由Jungkwang Hwang为三星设计的一款风扇概念产品,是一款漂亮的平板UV-C消毒剂,它结合紫外线和干燥空气来清洁和吹干你的口罩。它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圆柱形电池单元(带有内置显示器),你可以轻松地将其安装在消毒平板上为其供电。

这不是一个概念,但考虑到它的设计有多好,我会原谅你很难相信它是真的(就像我一样!)传统的洗衣机循环可能会损坏衣服(我们中有多少人知道衣服的正确设置?),自从大流行主宰了我们的生活以来,我们为了安全更频繁地洗衣服——这肯定会比平时快5倍。的三星AirDresser是来拯救世界的!它光滑的外形类似于一个又高又薄的冰箱,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房间。三星称,AirDresser结合了蒸汽和热泵驱动干燥,你甚至不需要把它插进去。这是因为,AirDresser不像传统洗衣机那样需要连接水,而是依靠橱柜底部的一个可重复充水的水箱。这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一个普通的120V插座,”团队解释道。

的概念技术Yingyang耳塞这款耳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充气挂钩将耳塞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它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在设备的后端安装了磁铁,这样它们就可以在我们支持nfc的手机的背面充电,从而消除了对充电盒的需求(如果有的话,我会谦虚地要求它不要像一个牙线盒)。如果你的手机没电了,你也可以通过运动来给耳塞充电(我们现在都可以多走几步,多锻炼!)Yinyang耳塞还可以系在夹克的翻领上——这就是它们的便携性,加上时尚的美学,你正在用你的科技提升你的配饰游戏。

技术不仅是为了开发新的未来设计,也是为了开发适合每个人的设计,因为它在本质上是包容的。这款标志性烘干机的重新设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修订后的气流设计允许用户从主要产品主体的上方或下方擦干双手,使每个人都能获得卫生-从残疾人,轮椅上的人到站立的成年人。这款由Hyunsu Park设计的万能烘干机以其简单的天才赢得了三星创意节大奖!

这是概念性的三星smart-wristband.这款设备由我们目前最喜欢的专利可视化工具LetsGoDigital使用三星申请的专利制作而成,显然是三星用柔性显示器充斥市场的一种方式。它本质上是一款类似智能手机的设备,还可以兼作腕带(类似于联想在2016年展示的一个概念).三星的一贯做法是“造出来他们就会来”,这款手机也不例外。不过,如果联想的测试案例有什么借鉴意义的话,这款手机的概念可以被那些有拿手机困难的身体残疾人士使用。智能手机可以很方便地套在你的手腕上,让手机紧紧地握在你手上,而不需要你去握着手机。这款手机/腕带甚至配备了双镜头摄像头和屏幕内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三星的多维数据集的冰箱采用模块化方法进行冷保存。就像十多年前在伊莱克斯设计实验室(Electrolux Design Lab)获得冠军的Flatshare冰箱一样,三星的Cube冰箱也可以堆叠,你可以把不同的单元组合在一起,形成自己喜欢的冰箱。由于其极简的造型,Cube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从你的厨房台面,到客厅的沙发旁边,甚至是你的工作室,在你做DIY项目的时候,你可能想在那里放几瓶啤酒来啜饮。这款外观干净的冰箱前面有一扇玻璃门,可以让你看到里面有什么,右上方有一个漂亮的数字温度指示器,可以让你根据里面放的东西来设置每个立方体的温度

Escape是一款概念游戏笔记本电脑,由三星Mitul Lad设计

Escape是一款概念游戏笔记本电脑,由三星Mitul Lad设计

Escape是一款概念游戏笔记本电脑,由三星Mitul Lad设计

逃避在美国,Mitul Lad的概念笔记本系列是进入一个已经饱和的类别的一个适度的尝试,但三星这样做是有几十年的技术专长做支撑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灵感来自蜻蜓,具有棱角分明的元素和特色,盖子和底座上有一个十字形的设计,键盘上方有一个菱形的扬声器格栅。三星收购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可能也会在这方面发挥作用,尤其是这家音频公司多年来为东芝(Toshiba)以及戴尔(Dell)旗下的JBL品牌生产了一些出色的笔记本电脑驱动程序。它的外观并没有明显的游戏风格,听起来像一台工作和娱乐都可以依赖的好笔记本电脑。毫无疑问,Escape的屏幕应该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音频应该是绝对闪亮的,还有一个漂亮的背光键盘,非常适合玩游戏,三星应该开始认真考虑借鉴这款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