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咖啡机概念,让你玩拿铁游戏

有硬核玩家,也有休闲玩家。不管你属于哪个群体,但我敢肯定,如果你是,你会喜欢这台任天堂FP咖啡机。

对于从小玩《超级马里奥》长大的人来说,你很容易就能找到灵感来源。不,这台咖啡机不会煮出超级蘑菇或火花。它可以做你最喜欢的咖啡,上面还可以放上你最喜欢的任天堂游戏角色的拉花。马里奥吗?皮卡丘?它的名字。任天堂的FP可以打印它。

设计师:Sergen Cağlayan

任天堂FP咖啡机优势

任天堂FP咖啡机设计

土耳其工业设计师Sergen Çağlayan有本事把普通设备变成有趣的东西。我们猜他是在NES或者任天堂Switch上玩任天堂游戏长大的。他用这种热情创造了咖啡爱好者会感兴趣的东西。当然,如果这一概念成为现实,我们知道库存很快就会像皮卡丘的Volt Tackle一样迅速从货架上消失。

任天堂FP不是你常见的咖啡机。它不冲泡咖啡渣,因为它只接受咖啡胶囊或豆荚。这款游戏借鉴了任天堂Switch的美学。使用了标志性的红色和蓝色。游戏屏幕和按钮让人想起了本世纪初任天堂Game Boy Advanced SP上的屏幕和按钮。

任天堂FP咖啡胶囊机屏幕

“FP”在名字中的意思是Froth & Play。你不能玩任何游戏,但泡沫打印机可以让你玩拉花游戏。用牛奶泡沫或咖啡滴,你可以在你的咖啡上有一个你最喜欢的游戏角色的形象。

任天堂FP咖啡胶囊机拉花艺术

任天堂FP咖啡机很容易使用。把水倒在塑料罐里。如果你喜欢起泡,可以在单独的牛奶罐中加入牛奶。抬起小LCD屏幕开机并开始加热。在胶囊载玻片上插入您当天选择的咖啡荚。选择你想要印在咖啡上的图像。等待3d打印机完成它的工作。

一旦完成,你就可以开始享受你的咖啡了,Yoshi也会对你微笑。就是这么方便和有趣。警告:屏幕可能会显示你这周喝了太多咖啡。

任天堂FP咖啡机说明书

胶囊概念咖啡机看起来更像一个玩具,而不是厨房用具。蓝色、红色、灰色和白色的选择让这款设备看起来和拿起来都很有趣,尤其是它柔软的橡胶手感。

任天堂FP咖啡胶囊机设计

任天堂的死忠粉会在这款游戏中找到乐趣,即使有些人可能不喝咖啡。我们想象着你可以让你的孩子用任天堂的Froth & Play为你准备咖啡。只是别让他们玩得太久。别让他们喝咖啡。

任天堂FP咖啡机草图

任天堂FP咖啡机的想法

任天堂FP咖啡机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