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指导用户钻出完美孔的工具,让您的DIY +宜家家具更长寿

凸轮和销子夹具是一个集合预置夹具和各种工具旨在帮助指导用户设计和构建他们自己的定制的家具

如果你在隔离期间没有把木工作为爱好,你至少有可能尝试过。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我们应该知道如何拿起一些工具,一些木头,用我们自己定制的家具来设计我们的客厅。唉,这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所以我们需要一些捷径。幸运的是,翠鸟设计工作室的大卫·尼德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直观的工具包,旨在简化定制的DIY家具建造项目。

设计师:翠鸟设计工作室

翠鸟设计了这套名为Cam & Dowel Jig的工具包,帮助家庭和年轻夫妇建造符合他们家庭风格和可用地板空间的节省空间的家具。如果不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优质木材,不知道测量木材的最佳方法,甚至不知道如何切割木材,我们就无法设计和建造我们自己的家具。这就是Cam & Dowel Jig的作用。

不同的夹具,包括Cam & Dowel的工具包已被设计为简化构建特定家具件的过程。例如,货架夹具保持一个t型,表明准确的孔位置和深度为每件一起在货架的形状。在描述每个夹具的预设性质时,Kingfisher的设计师指出,“夹具上的编号孔位对应于相关钻头,确保提供的凸轮和销钉硬件实现精确的孔位。”

Cam & Dowel jigg由一个工具包组成,包含了所有可能需要测量、切割和用木材制作家具的东西,它指导用户一步一步地完成家具制作过程。Cam & Dowel工具包中包含的夹具适用于弹簧加载结构,提供“精确的钻井指导和精确的孔位”。工具包中包含的工具也很熟悉,因此不同能力的用户在建造定制家具时会感到准备充分。

凸轮和销子夹具配有所有的硬件,工具,夹具为适当的家具建筑。

由预设夹具创建的孔使连接木片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