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桌子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尽量减少你的屏幕时间!

在家工作让我们都意识到拥有一张桌子的重要性,一张桌子实际上可以让工作变得更容易!Balance是一款专为帮助你“平衡”日常生活和工作而设计的办公桌。平衡意味着保持或带来平衡,而这一设计正是通过鼓励你远离屏幕,与周围环境建立更多的物理联系来实现这一目标。

该团队希望激励年轻人努力工作,努力玩耍,这是一张鼓励在数字和模拟环境之间找到平衡的桌子。“Balance产品背后的理念是使用数字界面作为灵感,为用户创造新的混合体验。设计的形式和模块化品质唤起了我们每天使用的数字触摸屏界面,但有一个三维层,创造了触觉和有形的体验。这种新方法在数字环境的连接和结构与产品的视觉和物理体验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设计师二人解释道。

Balance是一款多功能办公桌,可以创造有条理、个性化和高效的工作体验。它的特点是一个画布和六种类型的模块(表面、白板、软木、看板、时间和架子),它们被磁性地附着在画布上。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需求、工作风格和美学偏好的模块,同时还可以将它们与看板和Pomodoro等生产力技术相集成。通过标准VESA监视器连接,通过调节四个螺钉将帆布组装到手臂上。手臂和桌子之间有一个c形的夹子。每个模块都有强钕磁铁连接到画布上。此外,白板还配有一个可调节的支架,这样你就可以在桌面上使用它,以一个更自然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位置来画画/写字。甚至光的角度也可以通过简单地上下移动模块来调节。

桌子的帆布由高冲击聚苯乙烯和粉末涂层钢制成,具有刚性,磁性和耐用的表面,以容纳模块。这些模块由注塑成型的高密度聚乙烯制成,使其具有足够的结构刚性,触感柔软,并具有缎面光洁度。平衡还可以让您定制饰面/口音的选择核桃,橡木和软木。一些饰面使用特殊的磁性涂料作为标记友好的书写表面。

在Balance的设计中进行了大量的研究——研究了不同人在各自工作中的性格、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以及各种生产力和工作管理技术。该团队还分析了不同的物理和数字界面,以了解哪些产品更有效、更容易使用、更受人们欢迎。最终的结果是一个灵活、有组织、模块化、易于使用和个性化的产品!

Hernan Gregorio和Julia Stabio设计的平衡办公桌和工作经理是2020 - 2021年办公室家具设计类的获胜者。

设计师:Hernan Gregorio和Julia Sta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