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WFH办公桌的概念与潮流背道而驰,提供了一些安心

有时,传统和熟悉的事物可以提供一个平静的避难所,以抵御压力巨大的变化风暴。

过去两年,世界发生了许多变化,但并非所有变化都受到热烈欢迎。特别是工作,已经有了一种新的形式,这最终证明了一些工作实际上可以在家里完成。但随着世界的迅速变化,对适应世界新秩序的资源和工具的需求也在迅速变化。这种变化的海洋让位于种类和数量令人眼花缭乱的新产品的泛滥。然而,有一个想法,试图逆流而上,提供一些熟悉的面孔,激发信心,提供一点宁静。

设计师:土耳其人可以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工作和学习,古老的家庭办公桌不再足以支持增加的需求。这催生了一种新的办公桌和办公设备,它们以创造性的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或最大化了空间,其中一些近乎噱头。虽然很多人更倾向于极简主义美学,但更多的人提供了高级功能,讽刺地使生活变得复杂,并增加了本已不堪重负的人们的精神负担。

Bold Desk的概念在两个方面是大胆的。设计师表达的意图是让桌子在面对未知的新事物时激发勇气居家办公安排。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这张桌子都大胆地避开了复杂的功能和噱头,呈现出一些立即熟悉和舒适的东西。

没有什么比木制的更能代表熟悉了桌子上Bold办公桌的材料选择在可持续性和设计上都得分。它在桌子和用户之间提供了直接的联系,它的有机起源唤起了温暖和生命的感觉,甚至与涂上不自然色彩的木材相比。抽屉和底部也有舒缓的效果,这要归功于它们弯曲的边缘。比起把所有东西都塞进一个节省空间的区域,宽阔的桌面也给了你一些呼吸的空间。

这并不是说Bold Desk简单无奇。它强调存储空间,帮助隐藏杂物,即使是暂时的。它背部不显眼的缝隙也为电缆和电源线提供了一种隐形和隐形的方式。“大胆办公桌”(Bold Desk),尽管它的名字叫“大胆办公桌”,但它注重的是巧妙而不引人注目,将人们的心理健康和工作效率同等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