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do推出纸盒肥皂架+可重复使用的肥皂泵,减少塑料浪费!

这些天我们把洗手液像自来水一样抽出来。个人卫生每天的仪式对人体来说是如此自然和内在,以至于我们可能意识不到它对身体的影响环境.包装肥皂严重依赖不可再生资源来制造塑料容器,这些塑料容器在处理后无法分解,污染了我们的水域,并继续有毒生产和废物的有害循环。日本设计公司Nendo设计了一款名为“纸箱+泵”的洗手液分配器,以减少浪费。

纸箱+泵包括一个固定的泵和底座,以及一个一次性的纸主体,一旦完成,可以切换到一个充满肥皂的主体。这个纸盒是纸做的,形状像一个经典的牛奶盒,它被倒置在自动售货机的底座上,这样泵就可以插入。纸箱+泵的最终形式三明治纸箱之间的泵和它的独立基地,出现作为一个典型的洗手液分发器。纸盒的形状可以让用户用完自动分发器里的最后一滴洗手液,因为所有多余的洗手液都聚集在纸盒的三角形顶部。为了避免频繁抽水导致纸盒倒塌,“纸箱+泵”背后的设计师设计使点纸机的上下盖均匀分散压力。

浴室的储物柜可以很快装满塑料容器、卫生纸和卫生巾。“纸箱+泵”的形状使得用户可以将额外的纸箱直接堆叠在一起,而不会造成另一堆杂乱的浴室用品。到目前为止,Nendo的创造者已经设计了两种类型的泵,一种用于液体肥皂,另一种用于泡沫肥皂,目前有两种尺寸的替代纸箱:250毫升和400毫升。

设计师:Nendo

纸箱+泵有两种尺寸:250ml和400ml。

将纸箱倒置放置,然后将泵插入纸箱底部。

使用后,剩余的洗手皂会收集在纸箱的三角形顶部,这样用户就可以用完最后一滴肥皂。

可堆叠的形状,纸箱+泵不会让你的浴室橱柜一团糟。

与最小的设计元素,纸箱+泵适合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