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重用的替代一次性包装电子商务部门预见一个绿色的未来

你做的什么包装材料从亚马逊刚刚抵达你最喜欢的衣服吗?一旦你收到网上订单,包装材料是扔在垃圾桶里,对吧?这是一个与我们每个人的故事,特别是因为大多数的包装不是设计重用和可持续性。这就是为什么创建送货上门包装可重用的想法棒和我们比别的更敏锐。

电子商务门户网站发展指数在过去的两年里,在大流行期间,因为他们提供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选项和可访问性。网上购物的增长,海运纸箱和塑料包装材料的堆积也堆积在垃圾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密切关注,包装只有一个目的——向消费者交付项目安全——当这个目的,包装没有进一步使用和垃圾填埋场是最终的目的地。

设计师:西蒙Chantrel

考虑超过1000亿每年交付发生,一大堆包装废物,我们正在讨论。通过膨胀-一个灵活的和可重用的交付包设计师西蒙Chantrel提出了一个可行的解决这个问题。替代专用包装,增加重用多次所以它没有退休后其单一的旅程从一个电子商务商店的仓库到你家门口。事实上,它可以返回和重用为另一个交付…然后…一个接一个!

我们认为是由膨胀起来可回收的帆布或聚乙烯由于tarpaulin-like材料。也呈现描述,包装材料是灵活的,它可以充气的大小物品的携带。充气包装能够适应其内容一旦交付,它可以放气和回滚。膨胀可以在外部收集点或存款下降位置,以便重复使用限制包装废物积累由于传统的运输包装。

膨胀打算绕过线性经济,包装材料交付过程中使用一次,然后处理。需要交付服务对一个圆形包装经济资源是可重用的,可以减少包装浪费最终使电子商务行业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