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咖啡机,帮助你准备完美的咖啡每一次

我爱咖啡我需要它来开始我的一天,否则我就拒绝开始我的一天!它是我每天早上所需要的能量、动力和血清素。而且,我很确定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然而,由于疫情将我们困在家中,我们无法从我们喜欢的咖啡师和咖啡店买到咖啡!因此,学会自己煮咖啡是我必须学会的事情,这真的没有那么糟糕。喝咖啡有一种不同的满足感和乐趣,你知道这是你自己努力工作的结果,是你自己亲手准备的东西。一台独特的、创新的、交互式的咖啡机就是你所需要的,并且赢得了95%的战斗(剩下的5%是你抛开懒惰,真正地操作咖啡机)!从一个光滑的咖啡研磨机和布鲁尔设计来取代你的Keurig,以叠叠乐为灵感的模块化咖啡机-这一系列超级酷,易于使用的咖啡机将开始你的咖啡冲泡之旅。干杯!

1.的Gevi

2021年红点设计奖得主,的Gevi咖啡机需要看起来像一个大的,笨重的,四四方方的设备。二合一咖啡研磨机和啤酒机在视觉上被分离成两个部分。该设备配有一个底座平台,上面有自己的专用秤,可以帮助你在把豆子添加到研磨机之前称一下重量。磨豆机顶部有一个豆斗,可以将豆子倒入磨豆机中,而60mm的商用扁钢毛刺可以帮助你磨出一致的豆子(同时防静电措施有助于防止颗粒粘在一起/结块)。仪器从豆到粉的剂量一致性在0.2g左右。

2.用户

库尔茨库尔茨设计公司(Kurz Kurz Design)在介绍他们对酿造系统的理解时,推出了他们的X & Y倒盖套装,以不锈钢鹅颈壶和涂有炭黑和钴蓝的啤酒壶为特色。用户有炭黑和钴蓝两种颜色。鹅颈水壶和过滤架采用不锈钢制成,带有带状结构的隔热层。最重要的是,这款鹅颈壶的把手周围包裹着一条钴蓝色的皮革,双重确保了倒水的安全。

3.布鲁斯特DCM5000

专为我们这些在家工作的人设计,布鲁斯特DCM5000它结构紧凑,技术含量高,可以减少制作咖啡的混乱,让它更容易使用。来自印度的设计师团队将Brewster DCM5000设计为一台咖啡机,可以放在桌子上,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为了适应任何工作环境,布鲁斯特DCM5000最笨重的部分是250毫升的水箱。

4.Oblic滴管

工业设计师杨jenfu Yang通过便携紧凑的镜头重新诠释了经典的咖啡滴管,这是一款便携式倒咖啡器,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咖啡。与传统的浸入式咖啡滴漏器类似,Oblic滴管允许用户在多个咖啡杯上酿造倾倒的时间。配备集成塞子,转移Oblic滴管从一个杯子到下一个可以是一个干净,无缝的过渡,没有任何溢出。

5.Rapha +火箭R58咖啡机

Rapha +火箭R58咖啡机设有两个pid控制的锅炉,确保最佳的萃取任何类型的咖啡。它拥有触摸屏显示屏,具有多种功能,可以帮助你准备一杯完美的咖啡!这款有趣的咖啡机配有双不锈钢过滤器和木制把手。不燃烧蒸汽和水棒防止你烧伤自己。

6.Qterra飞船

就像普通的星巴克旅行杯一样便携,Qterra飞船这款咖啡的设计是为了让你喝到新鲜的咖啡,你会觉得它是在里面煮的……你是对的!Qterra Craft是一款非常聪明的小设备,只需在现场冲泡,就可以为你提供最新鲜的咖啡或茶——即使是在旅行中。这款杯子有一个盖子,盖子上有一个可伸缩的Q-Brew篮子,可以装茶叶或咖啡渣,盖子拧起来时,篮子就会向下延伸到杯子里。在容器中装满滚烫的热水,在你真正想喝饮料的几分钟前拧上盖子。然后拧上盖子,把用过的叶子或碎渣放回盖子里,用密封密封好。

7.Cenga

受到层层叠塔的启发,Cenga是一个模块化的,手工制作的咖啡集研磨机,滴漏,和罐包括在一个单一的单位。Cenga是一套手工制作的模块化咖啡套装,由设计师团队设计,可以把你在咖啡馆里找到的所有东西带回家。从Cenga的顶部开始,咖啡豆研磨机将咖啡豆渣倒入滴管中,然后加热一些水,滴入一个罐子中就可以享用了。

8.舒服的

舒服的是一款虹吸咖啡机,旨在将在咖啡馆观看咖啡冲泡的情感体验带入自己厨房的舒适。由于Cosie是一台虹吸机,所以罐子里的咖啡是通过沸水产生的蒸汽压力提取出来的,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这个过程,一边冲泡自己的咖啡。集成虹吸也使Cosie的一般维护和管理更容易跟上。用户只需将所需量的咖啡粉倒入咖啡机的顶部隔间,将主盒装满水,顺时针转动手柄,就可以开始冲泡了。

9.小零

由英国品牌Niche Coffee设计,小零是一款特别设计的单剂量研磨机,让你焕然一新的不仅仅是一杯咖啡,还有它引人注目的设计。这款磨粉机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其特点是轻轻弯曲的金属机身,复古风格的开关,木质的装饰和粗短的腿,使它看起来温暖而平易近人。

10.最小的

滴漏咖啡机红点设计奖

装在黑胶旅行箱里,最小的它由一个玻璃滴管和杯子组成,还有一个装有可重复使用的布过滤器的过滤器架。玻璃滴管和杯子都是由硼硅玻璃制成的,以确保与耐热玻璃器皿(如耐热玻璃和实验室烧瓶)相同的耐热性。Minimal还配有一个木质盖子,兼作杯垫,这样当你露营时,你就总有地方放杯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