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咖啡酿造器的特点是有一个角度的轮廓,提供一个倾倒超过你的星巴克咖啡师!

Oblic Dropper是一个浸入式咖啡机这是设计有一个角度的轮廓和硅胶覆盖准确的浇注和咖啡忙个不停。

如果我们能在一件事上达成共识,那就是咖啡的设计永远都不够。从便携式研磨机到速溶咖啡机,从机器人咖啡机到智能意式浓缩咖啡机,设计师们从早晨冲泡咖啡的刺激中获得了无尽的灵感。工业设计师杨jenfu Yang通过便携紧凑的镜头重新诠释了经典的咖啡滴管,这是一款便携式倒咖啡器,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咖啡。

与传统的浸入式咖啡滴管类似,Oblic滴管允许用户在多个咖啡杯上以创纪录的时间酿造倒咖啡。配备集成塞子,转移Oblic滴管从一个杯子到下一个可以是一个干净,无缝的过渡,没有任何溢出。

Oblic滴管由玻璃制成,有一个角度的轮廓,为传统设计带来了现代气息。斜角轮廓的Oblic滴管允许用户倾斜玻璃杯,以确保热水可以倾倒周围的边缘,使完美的倾倒。

Oblic滴管有一个防滑握把,可以固定在台面和咖啡杯上。冲泡机制的Oblic滴管螺丝到硅基覆盖,并与一个内部注入器。

内部的冲泡器具有足够小的陡峭的孔,可以捕捉任何散落的研磨,这样每一杯咖啡都像你的咖啡师为你做的一样光滑和丝滑。在一系列不同颜色的概念中,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最喜欢的,以满足他们的口味和额外的咖啡配件。

设计师:JenFu Yang

咖啡壶倾斜的轮廓确保了水可以从各个角度倒出来。

内部输液器确保没有流浪研磨结束在你的杯子!

硅胶底座螺丝进入玻璃杯子的Oblic滴管锁定安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