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受乐高启发的模块化室内花园系统可以作为一个有趣的DIY安排

plan是受乐高启发的游戏lol滚球 雷竞技 用乐高积木的方法来连接模块化的种植园主到一个壁挂式的基础平台。

自从WFH订单第一次到位以来,我们都在寻找让我们的生活空间感觉更像家的方法。无论是找一个新沙发,还是在墙上挂满我们最喜欢的艺术品,我们的“临时”家庭办公室很快就变成了我们想花大部分时间的地方,甚至在工作之外。

设计师:Dasol Jeong

无数的室内花园设计也出现了,以帮助活跃我们的WFH空间,使它们更加亲密。设计师Dasol Jeong设计了一个以乐高为灵感的室内花园plan,将乐高积木与公告牌的框架相结合,为任何WFH空间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模块化花园系统。

plan保持了传统公告板的形状和大小,并将园艺系统集成到其结构中,将绿色植物带到任何工作空间。Dasol用自己的话描述plan的灵感,他说:“由于细颗粒物和COVID-19的影响,没有机会在户外接触植物的人们越来越多地在家里种植植物……家庭园艺和植物领域正在获得活力。”

使用乐高的建筑方法,每个单独的种植机连接到更大的板上,就像乐高积木堆叠在一起一样。plan采用这种堆叠方法,通过设计保持模块化结构,允许用户为他们的室内花园创建无尽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