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宠物通讯电动汽车是维持您的宠物生活平衡的未来

我们不能排除与宠物可以改善人的身心健康。问问任何宠物的父母,他们都会全心全意地保证。但在我看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与我们的狗或猫相处和交流。旅行和工作日程是两个最大的罪魁祸首。电动汽车的设计雷诺这款名为“宠物通讯设备”(Pet Communication Device)的产品旨在提供一种时尚、便捷的交通概念,可以让我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受益。

如果你被新的设计和创新所吸引,你可能会遇到雷诺EZ-GO概念车.这种自动共享的电动汽车概念,带有大窗户,从后备箱可进入,非常吸引眼球。从公共交通的自主性设计中获得一些线索;由Sejoon Kim设计的雷诺宠物通讯设备,可能是为了终极的人类宠物隐私而设计的。

这被设想为电动汽车这使得宠物和他们的主人可以在家之外共享一个空间。设计师认为,z世代对个人主义的追求和对智能设备的高度依赖将在未来进一步疏远他们,那时他们的宠物可能是唯一的伴侣。在这种情况下,与猫或狗在一起的闲暇时光将是一种放松的体验。因此,这种电动汽车的设计是为了确保主人和宠物可以轻松地进出车辆。它的后部将有一个大的wz - go式的门,可以让宠物进入她在汽车后部的空间。

设计渲染给人一种非常基本的外观吸引力,让人想起我们童年的玩具车,但内部的细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板上的宠物主人我。内部空间分为两部分(中间开放)。车辆的前部是留给人类的,而后部是宠物的游乐区,提供球、玩具、猫刮挠器等。人体座舱可以改造成办公室。仪表盘拉出来形成一个表格,你有一个投影仪演讲者为了娱乐,还有一个咖啡机让你在咖啡因中保持兴奋!

为了有更多的联系和交流的可能性,主人座位下有一张宠物床,除了舒适之外,还能确保宠物在驾驶时不会晕车。一个漂亮的天窗可以让主人和宠物坐在一起,白天看云,晚上看星星。在引擎盖上是雷诺的标志,如果你向前拉,就会展开一张桌子,为你的户外生活方式增添一份乐趣。目前还不清楚世俊公司的宠物友好车是否会自动驾驶,但如果是的话,它将为人类与宠物的联系开辟新的途径。

设计师:Sejoon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