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电动滑板车具有清洁,人性化的设计,是终极的现代移动解决方案

设计师Fatih Avci构思了一个可折叠的概念电动踏板车对于城市居民来说,配备了旋转前轮,智能手机支架和存放物品的地方。

对于城市居民来说,电动滑板车可以成为救星。它们帮助我们步行到达目的地城市比我们的脚更快,而且它们是其他城市交通设计的廉价替代品,比如电动自行车或轻便摩托车。它们已经占领了城市的人行道,甚至可以放在路上,这样你就可以和汽车并排行驶了。

虽然电动滑板车的轻量化设计和超薄的特性使它们成为一个方便的选择,但储存它们会使事情变得复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设计师Fatih Avci设计了一种可折叠的电动滑板车,它配备了一个旋转的前轮和一个用来存放杂货等物品的挂钩。

Avci的电动滑板车与传统电动滑板车的结构相同,保持了直立的车把和宽脚踏板。然而,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他的滑板车概念所提供的所有隐藏功能。为了解决在地铁和小公寓等狭窄的城市空间存放电动滑板车的问题,Avci在他的设计中加入了一个折叠机构。他的概念允许用户通过滑板车前轮附近的铰链将电动滑板车折叠成90度。

移动到车把上,Avci为他的电动滑板车概念配备了一个区域来存放你的智能手机,这样你在跟踪GPS时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它。外形像传统摩托车的车把,Avci还集成了一个可旋转的前轮,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变方向,从而确保了易于操作。最后,在电动滑板车车把梁的中心附近,Avci设计了一个吊架,它可以展开,提供一个间隔,用来存放杂货袋甚至钱包等随身物品。

设计师:Fatih Av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