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混合露营配件结合了手持手电筒和多端口充电宝!

m型手电筒是一种EDC野营配件它融合了a的函数手电筒用一个长方形的充电宝来照亮你从一个路点到另一个路点的路,一路上永远不会失去电力。

露营时,多功能电器是在大自然中茁壮成长的关键。像多功能工具和斧头这样的非电动配件可以帮助用户在露营旅行中准备和生火、搭帐篷和砍柴。然后,燃气和电池驱动的电器帮助完成做饭和煮咖啡等工作。

设计师徐文华(音译)设计的M-Flashlight结合了野营用品中最实用的方面,创造了一款便携式手电手电筒,它可以兼作充电宝,为任何可能需要额外电力的设备充电。

M-Flashlight配备了1万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由一个圆形微型手电筒和一个矩形充电宝组成,可以为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充电。在手电筒的顶部,一个滑动的拨号盘可以打开和关闭手电筒。然后,在背面,用户可以找到USB、HDMI和Type C电缆的端口。

在露营旅行中,我们在徒步旅行或自驾游时可能需要智能手机来确定我们的位置或下一个行动路线。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智能手机必须有足够的电量才能到达那里。m型手电筒确保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露营者,我们永远不会没有方向或光明,将我们带到下一个目的地。

设计师:徐文华

手持式设计,m手电筒是一个EDC野营配件。

长方形的充电宝让m型手电筒的外形与众不同。

一个滑动的开关操作电源开关。

M-Flashlight有两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紫色和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