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与不锈钢在这个棋盘上的一个极简主义和艺术的采取永恒的国际象棋游戏!

Tarek Elkassouf的L竞技 它由卡拉拉大理石板和16个拉丝不锈钢片组成,上面覆盖着炮金属反射顶部。

一些最具艺术性的设计诞生于棋盘永恒而难以捉摸的魅力。灵感来自棋盘女王的策略形成建筑城市地图的棋子在美国,设计师在设计新棋盘时有机会发挥他们的创造力。

对此,设计师Tarek Elkassouf解释道:“他们说并非所有的艺术家都是棋手,但所有的棋手都是艺术家。”Elkassouf将棋盘称为“专注的祭坛”,他希望他的棋盘能够帮助玩家专注于游戏,他们的策略,以及最重要的时刻。

Elkassouf将传统的木质棋盘赋予了现代、艺术的升级,他设计了一款风格独特的棋盘,采用了世纪中叶的设计风格,并带有时尚的未来主义色彩。将棋盘剥离到最基本的部分,Elkassouf的棋盘在极简主义和巧妙的工艺中找到了精致。

埃尔卡索夫在国际象棋的多变中发现了美,他希望创造出一种能自己说话的棋盘,用大理石雕刻的复杂的重型棋盘和光滑、简约的棋子。

矩形棋子安装在抛光的卡拉拉大理石板上,由拉丝不锈钢制成,顶部有炮金属反光。Elkassouf坚持他的极简主义方法,在每个矩形棋子的顶部蚀刻了每个棋子的小图标,以便玩家在16个棋子之间进行识别。

在设计他的棋盘时,Elkassouf充分利用了国际象棋的易用性和交叉性,并描述了这个游戏如何“超越语言、年龄、种族、宗教、政治、性别和社会经济背景”。无论你的情况如何,任何人都可以在棋盘上享受一场精彩的战斗。”这是真的,只要你知道规则,每个人都适合下棋。

设计师:Tarek Elkassouf

Elkassouf的棋盘采用了简单的天鹅绒外壳,设计极简,效果精致。

卡拉拉大理石棋盘带有交替对角线蚀刻,描绘出所有可用的正方形。

Elkassouf的每一个棋盘都是由不同颜色的大理石制成的,每个棋盘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

从侧面看,埃尔卡苏夫的棋盘保持着干净的几何线条和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