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汽车应急工具是一个玻璃破碎器,兼作临时锤子

谁说一个典型的玻璃破碎器必须隐藏在你车的黑暗角落里?这玻璃破碎机这双锤子和设计师道具打破了所有这些想法!

通常情况下,我们倾向于隐藏紧急使用设备,如窗户玻璃破碎器,只是因为他们不太适合汽车内部,或往往被遗忘,因为他们很少使用。在紧急情况下,当你迫切需要打破玻璃逃生时,这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如果你被困在前排座位上,那么在隐藏的隔间或后备箱里的断路器可能是生死之别。

Objemer应急车窗破碎机为老式玻璃破碎机带来了理智和巧妙的设计元素。为Escape Lab(一家韩国初创公司)设计的紧急使用配件比波普爵士乐设计克服了将典型的破浪器隐藏在最终在迫切需要时无法找到的地方的危险行为。这里的想法是让它与汽车典型的仪表盘和隔间存储设计相融合,这样设计师的配件总是在一臂的距离-随时可以使用。

Objemer的USP是它直观的矩形设计,不使用时是一个赏心悦目的道具。由于它是CNC加工的,设计师设法实现了一个非常精确和准确的形状,看起来很好,最重要的是保持锋利的边缘在正确的地方。当需要时,隐藏在磁性底座中的破窗器的锋利端可以明智地使用。它是由一块金属制成的,也可以作为临时锤子来完成奇怪的任务。虽然设计公司没有明确提到任何其他双重用途的汽车逃生工具,我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惊喜自卫道具,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

设计师:比波普爵士乐设计Escape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