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具有战略分布重量的未来运动服装系列给我们一种很酷的瓦坎达氛围!

说到买运动服,我们总是被建议选择轻便的款式。“你的健身装备应该尽可能的轻便和流畅”——这就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而这正是欧萌打破所有规则的地方。由耐克前高管斯特凡·奥兰德(Stefan Olander)推出的欧萌是最新的运动品牌,他们最新的重力运动服装系列真的很吸引人。该系列承诺让穿着者“更健康、更快、更强壮”。

斯特凡·奥兰德说:“我们总是被告知,运动和健身时穿的衣服应该尽可能轻,但我们要变得更强壮、更健康,首先要做的就是增加阻力。所以为什么不把它融入我们的穿着呢?”这似乎是可能的。想知道吗?我们有一个词给你,“微负荷”。Omorpho让运动服装更重,而不是更轻。它通过在背心、上衣和下装上巧妙地分散少量重量(以小珠子的形式)来达到这一目的,试图增加和改善你的健康、力量和速度。

这些珠子被称为“重力球”,由聚氨酯制成。事实上,这些球状球体的加入可以使你的垂直起跳提高9%,力量提高8%,速度提高3%(当然,这是有研究证明的)。而且,更不用说,除了这个集合的巨大功能之外,它在美学方面也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所有的产品都是时尚的,未来主义的,绝对吸引人的注意力。而且,它们让你看起来像是刚从《黑豹》里走出来。Wakanda永远!

Omorpho联合创始人斯特凡·奥兰德(Stefan Oland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如今的运动服装是为比赛而优化的,但大多数人的比赛时间不到1%。”“我们为另外99%的人设计了一个美观实用的系列,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方法,通过添加少量的重量来达到更好的效果,而且不限制运动。”这就是MicroLoad的魔力所在。自然分布的重量足够轻,可以让你以正常的速度和强度移动,同时也可以通过将重量放在你身体移动的部分来挑战活跃的肌肉。

重力运动服系列采用优质性能面料,在任何类型的训练中都能提供最大的舒适性和弹性。有趣的重力球巧妙地放置在服装上,以达到最佳功能,并帮助增强力量、速度和耐力。

以希腊单词“美丽”的意思命名,Omorpho试图挑战一个古老的误解,即轻薄的服装是更好锻炼的关键。我相信它的Gravity运动装系列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你现在可以获得更好的健身效果,提高你的训练效果,更强烈地挑战你的肌肉——只需改变你的穿着!

设计师:Omor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