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极其轻便的滑翔机配有水翼,可以像真的一样飞行。看视频!

虽然创新的车轮正朝着大功率电机、电动传动系统和高效燃料前进;一架简单的可指导的水翼滑翔机让我们回想起简单的事情是如何产生巨大的影响的。这是塑料基的3 d印制在肥皂和水的帮助下工作的滑翔机。

创新DIY项目一架先进的滑翔机只是物理课上的玩具,但它的小尺寸、3D打印改造和巨大的飞行范围使它不仅仅是一个实验。展望未来,这个设计可能没有任何商业意义,但对于那些开始在3D打印机上动手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3D文件来复制这个创建是不可用的,但如果你有一些经验,你应该能够弄清楚从上面的视频的过程。

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一架有翅膀和宽开口的大尾巴的小型塑料飞机。将镜框浸在水和洗涤液的混合物中,开口处就会形成一层薄膜(像肥皂泡一样),然后这个超薄的作品就可以滑翔到相当远的距离。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它可以飞行很长一段距离而不出现故障。

这个视觉上诱人的滑翔机是病毒视频实验室的三个迭代之一。YouTube频道在迁移到这个先进的滑翔机之前尝试了一个较小的版本。它还有一个历史灵感——一种基于DFS SG 38舒格勒特的水翼滑翔机,该滑翔机是在1938年设计的,用于基本飞行训练的训练滑翔机。

设计师:病毒视频实验室

翅膀的水-先进滑翔机

翅膀制成的水-初学者滑翔机

翅膀由水- SG 38历史滑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