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 a型框架车库融合了乡村简约与当代设计,展示你的车的风格!

Den Garage是一个DIY车库平面图Den Outdoors的设计,业主可以自己建造车库同时遵循Den Outdoors的蓝图。

在过去的几年里,DIY机舱平面图已经成为一种热门商品。每个人都希望在森林里建造自己的梦想小屋,并得到带他们去那里的平面图。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花在了小木屋上,我们的车却错过了一些爱。结合他们丰富的DIY小屋平面图和车库平面图,Den Outdoors发布了可下载的PDF文件,供消费者遵循并建立自己的车库,风格与Den Outdoors的小屋下载相同。

Den Outdoors以三种不同的包装呈现,有两辆车和三辆车车库的平面图。两车位车库的面积为650平方英尺,而三车位车库的面积稍大一些,总面积为950平方英尺。与该公司的小屋设计系列相似,车库保持了相同的经典a型框架结构,散发出质朴的能量,而不影响结构的几何和当代魅力。为了增加车库的现代外观,Den Outdoors为每个车库平面图配备了耐风雨的落地窗,供车主炫耀他们的汽车,而不用担心这些元素会影响到他们。

在每个车库内,集成存储单元在每辆车周围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供车主存储通常留在车库中的相同物品,如节日装饰品和传家宝家具。在同一屋檐下,Den Outdoors在平面图中加入了一个小工作室,带有一个小型的暖气和空调,这样车主即使在季节变化的时候也可以在他们最喜欢的汽车上工作。

到目前为止,可下载的文件只包括平面图和3D模型,供建筑商在建造车库时使用。入门包包含一个PDF的示意图需要建立车库。完整的软件包包括完整的蓝图,包括3-D模型和AutoCAD文件。Den Outdoors推测,建造三车位车库的成本约为212,325美元,而建造两车位车库的成本约为145,275美元。

设计师:窝在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