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 ' Design Award的现代建筑设计会让你大吃一惊

歌德的那句话“我称建筑为凝固的音乐”对于这10个建筑奇迹来说再贴切不过了。如果建筑真的是凝固的音乐,那么这篇文章就是2019年最伟大歌曲的混音带。

一部分一个“设计奖和比赛”这些建筑根据项目的独特性、社会影响、环境友好性、能源利用和其他项目特定标准而获奖。从概念设计到住宅单元,到水疗中心,办公室,博物馆和零售空间,A '设计奖涵盖了整个建筑,除了一个广泛的花名册其他类别.获得A’Design Award不仅在建筑师的简历上看起来很棒,它也给工作带来了很多声誉和关注,提升了它的价值!

建筑仍然是A’Design Awards中最受欢迎的类别,每年都有数千人参赛。这里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我们希望我们有足够的钱来支付!

A’设计奖目前正在接受2021年版奖项计划的参赛作品,所以继续前进,让你的工作和事业得到应有的推动!

如果您是一名建筑师或空间设计师,希望参加今年的A ' Design大奖,请点击此处注册。快点!常规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


01.Peter Kuczia设计的Solar Skywalks

太阳能天桥是美学和功能的完美结合,它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一座漂亮的人行天桥,还有助于发电!事实上,空中步道的连续立面是由外部的发电光伏模块(或太阳能电池板)和内部的照明板组成的,这些照明板在夜间照明。空中步道的设计特点是一系列连续的多边形,从里面看就像一个旋转的虫洞。一旦灯打开,虫洞就会有一系列催眠般的光螺旋,绝对吸引眼球!

02.藤源设计的禹州蓝亭公馆

灵感来自东方的山脉和流动的溪流,禹州朗亭大厦是一个展览中心,希望通过现代化重新定义中国传统建筑。金属板条和柱子取代了木材和竹子等传统材料的使用,为它增添了现代气息,同时赋予它一种难以移开视线的几何之美。只有当你引入背光时,它的美丽才会成倍增加,给整个结构带来一系列的光晕。

03.云的光泽婚礼教堂由松本哲哉

这座婚礼教堂不同寻常的变形虫形状给人一种置身于云中的感觉,对于那些在结婚时感觉自己站在世界之巅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合适的比喻!“云的光泽”的白色天花板给了它一种难以忽视的简朴,那些轻柔下降的柱子使建筑看起来不同寻常的轻盈。再加上整个教堂漂浮在一个人造池塘上,你会看到下面水面上空间的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倒影。如果你问我,这真是一个神奇的景象,人们想要庆祝他们的神奇时刻!

04.《飞行展览中心》作者:林亦凡

位于长江三角洲中心的江阴市,苍蝇展览中心看起来就像一只飞行中的鸟的抽象形象。它的前卫美学使它看起来像一只折叠的折纸鸟,在长江两岸起飞,象征着提升和成功。“希望它能代表长江流域城市的发展和腾飞。因此,它被命名为“飞翔”,设计师Kris Lin说

05.禅意屋由Francisco Eduardo Sa和Felipe Savassi设计

禅意之家的正面景观与典型小屋的轮廓相似,有舒适的屋顶设计,烟囱从侧面伸出。在现实中,虽然禅意之家同样古雅,但它也是一种当代住宅,具有极简主义的吸引力。这所房子真的是一个轮廓,前面和后面都有玻璃,提供庇护,同时还可以看到周围绿色植物的瀑布全景。此外,房子的设计也是模块化的,可以完全在一辆卡车内运输,并在一天内组装好。

06.王华芳设计的山风酒店

作为周围景观的抽象代表,山风酒店和度假村的设计以丘陵地形为灵感,但在某种程度上让建筑在河北省安吉郊区的绿色山丘中脱颖而出。前卫的低聚立面围绕着整个建筑,几乎使它看起来像山间的一朵巨大的云。

07.群文一号院

一号院的吸引力主要在于它利用下面的水来完成它的形式。销售办公楼的设计与它上方的水相呼应,让它看起来像漂浮在天空中。这一切都变得生动起来,尤其是在晚上,当建筑亮起灯来,看起来像一颗漂浮的宝石。

08.由MadeMake建筑事务所设计的抚仙湖星城

星城位于浮仙湖畔,是一个展示中心,展示了该地区的多样性,同时也是周边地区植物群的视觉代表。展览中心横跨两栋建筑,由一个类似树叶的大屋顶连接,形成非常有趣的鸟瞰景观。

09.温江寿安花展中心由云路-慕达建筑事务所设计

另一个展览中心,温江寿安花展示了四川人的传统屋顶风格,甚至使用相同的材料来呼应真实性。流动的砖墙被玻璃幕墙所点缀,不仅给建筑带来了有趣的外观,而且在白天也有助于照亮室内。该建筑将作为自然生态展示空间、花卉种植展示中心、商务会议中心、乡镇培训中心。

10.河内Doji塔由Do Minh Phu和NKB Archi Vietnam设计

如果河内的Doji塔让你想起钻石,那绝对是有意为之。该建筑的设计概要是类似于一颗闪亮的宝石,象征着该建筑作为黄金和宝石交易中心的事实。建筑的较低楼层由玻璃和大理石组合而成,而上层则采用了原始的玻璃镶板,看起来就像切割精良的宝石。该建筑于2019年9月6日在纪念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就职典礼上首次开放。土鸡塔坐落在历史上的重要位置,是进步和繁荣的象征。现在它肯定会成为一个地标!

现在就报名参加A ' Design Awards。快点!常规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