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架预制小屋有一个缓冲区,帮助保护它免受恶劣气候的影响!

想想看小屋当你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时,作为安全屋。卡拉R位于智利南部的安第斯山脉,可以看到广阔的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它是沉浸在大自然中的理想目的地,但该地区也以其极端的气候条件而闻名,这正是Cara R的设计旨在防范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在森林小屋中度过一个舒适的夜晚!

Felipe Lagos是圣地亚哥TuCroquis工作室的一名智利建筑师,他之前设计了许多考虑到快速变化的天气的当地住宅。Casa R是这一范围的延伸,它是一个模块化的度假小屋,位于郁郁葱葱的森林基地中间。

在一楼,有一个木棚和一个chiflonera。“在智利或巴塔哥尼亚的住宅中,室内外之间的这个区域很常见,因为它有助于调节该地区发生的极端温度变化。它的特点是钢框架,因为钢既防水又防火!

这间1033平方英尺的小屋还有一个缓冲区(当地称为缓冲区)chiflonera),这是一个内部和外部之间的区域,通常在传统住宅中发现,因此它可以根据恶劣的气候调节内部温度。

TuCroquis的室内设计师Ramón Vallejos为小屋配备了胶合板厨房,来自MueblesSur的耐用家具,以及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使用的可水洗靠垫。厨房区、起居/用餐空间和浴室都位于一楼。

小屋的一些模块有封闭的墙壁,而其他模块则是开放的,以便更好地与室外连接。“小屋从地面抬高,露台上有斜坡,有两层楼。斜坡与自然地形融为一体,有助于降低地基成本。屋顶也有一个陡峭的斜坡,以保护它免受冬天的降雪,”拉各斯解释说。简约的设计并不能完全表达Casa R的耐用性,但我希望看到它在设计中融入更多的可持续性或清洁能源,因为它完全是为了保护生态系统。

设计师:Felipe Lagos(建筑)和Ramón Vallejos(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