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特斯拉电动自行车的车架形状会根据骑行条件而变化

一个Tesla-branded电动自行车概念设计根据骑手的位置和骑行条件来改变车架的形状,是未来舒适骑行的理想选择。

特斯拉已经牢牢地抓住了电动四轮车市场的咽喉,而且每年只会越来越强。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迄今尚未涉足两轮车领域。考虑到埃隆·马斯克的远见卓瞩,进入利润更丰厚的两轮电动汽车市场对他来说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那么,特斯拉摩托车是什么样的呢?它会有和这个一样的锐利特征吗Cybertruck还是特斯拉Model 3流畅的设计?

这款概念特斯拉自行车由圣地亚哥著名的汽车设计师raybet雷竞技灰索普与卡洛斯密切合作的“colorsponge”是纯粹的毒品。Ash称这组引人注目的车轮为“THE SOKUDO”(在日语中是测量的意思),它是二人组正在进行的M.H.C.系列的一部分。这是14th收集中的项目。

这款特斯拉主题自行车散发出一种非常精致的个性,由定制的挤压底盘打磨而成,配有电池组和电动机,与紧凑的USD叉子和单摇臂相匹配。这种摆动臂的线条和角度与自行车框架的形式相匹配,使其具有流动的特点。SOKUDO也有杜卡迪的DNA部分,因为Ash和colorsponge从他们自己的定制杜卡迪自行车建造中获得线索,以创建这个两轮车的参考点。这辆自行车骑在大碳纤维车轮上,圆盘盖与特斯拉的主题相匹配。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悬架和后控制臂都独立移动,以确保平稳行驶。此外,这款未来概念车拥有一个灵活的外壳,可以根据骑行位置和道路状况折叠和成型。

设计师:灰索普和Colorspo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