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无线耳塞相互连接,免去了丢失一个耳塞的可怕担忧!

Klipur是一种耳塞L竞技 它用过夜充电舱和绑定携带方法取代了充电携带箱。

有了AirPods,我们不仅要跟踪两种无线网络耳塞还有他们的充电盒。当我们在赶着去或离开某个地方的时候听音乐时,耳机的充电盒可能会在混合中丢失。

克里斯·瑟斯菲尔德(Chris Thursfield)设计了一款不需要充电盒的耳塞,他设计了Klipur,这是一副不用时可以连接在一起的耳塞。

瑟斯菲尔德通过研究我们最常听音乐的方式发现,大多数听者在上班或旅行时使用耳机。

在这段研究期间,这位年轻的设计师在确定Klipur的最终形式之前,进行了多次耳塞设计迭代。Klipur是一种夜间充电方式,可以在夜间与我们的智能手机一起充电。

当准备离开时,用户可以将耳塞从充电盒中分离出来,并将它们彼此连接在一起,这是一种紧凑的携带方式,或者将它们扔进耳朵里,而不用担心将充电盒放在哪里了。

Klipur的特点是全白色的化妆,类似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耳塞,增强了大多数用户对这一概念的熟悉度。

通过利用我们在无线技术和电池容量方面所取得的进步,Thursfield对Klipur进行了概念化设计,这样这对耳塞一次充电就可以使用一整天。

在舒适和时尚之间取得平衡,每个耳塞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硅胶塞。然后,每个Klipur耳塞的主体都有一个倾斜的结构,紧密地靠在皮肤上,以获得更强的握力。

设计师:Chris Thursfield

在确定Klipur的最终形式之前,Thursfield使用数字草图和3D效果图来构思概念上的变化。

晚上,用户可以用充电舱给Klipur充电,到了早上,耳机就可以直接塞进用户的耳朵里,不用的时候就可以连接在一起。

Klipur有三种不同的颜色,有白色、米色、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