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谷歌Chrome插件在浏览器的新选项卡中获得您的日常设计灵感!

扬科设计的文章现在可以在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新闻阳台扩展上找到。包括其他几十个设计+创意出版物,新闻阳台扩展给你一个快速鸟瞰创意世界和设计行业的概述,就在你的空白新标签!

该扩展将您空白的新标签体验变成一个创意报纸,为您提供最新的工业,图形,建筑,用户体验和交通设计文章以及创意社论。点击缩略图会将你重定向到相关网站,或者你甚至可以保存文章以供以后阅读。如果你只是想进行谷歌搜索(就像在新选项卡中那样),News Veranda页面顶部的搜索栏可以让你像往常一样继续使用它。

标签来设计阳台上的颜色,这个网站可以让你为你的创意项目和鼓舞人心的情绪板构建、定制和探索调色板。

本月早些时候,Yanko Design和News Veranda合作,将工业、建筑和交通设计文章加入到新标签的组合中。该扩展目前可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Chrome网络商店,这意味着它可以与谷歌Chrome, Brave,甚至微软边缘!哦,是的,它也有黑暗模式!

点击这里访问新闻阳台扩展页面,并将其添加到您的桌面/笔记本电脑浏览器!

点击这里访问新闻阳台扩展页面,并将其添加到您的桌面/笔记本电脑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