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m Rashid和Gantri合作推出了折衷的3d打印灯具“Kobble”系列

“塑料王子”卡里姆·拉希德和甘特里最终合作创建了一个3D打印照明解决方案的签名系列,这似乎是很自然的事情。这项合作成果被称为“Kobble”,是一组打印灯具Gantri的植物聚合物(GPP)与卡里姆拉希德的标志性“blobject”设计风格。

Kobble系列的灵感来自鹅卵石的柔软形式,包括地板、桌子、任务和壁灯。该系列中的每一盏灯都探索了不同的轮廓,从各种鹅卵石和鹅卵石看起来像同一个家族的一部分,但在视觉上却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Kobble系列的工作灯是最令人难忘的,也是最明显的卡里姆风格,当放在书桌或桌子上时,它具有一种外星人的斑点美学,使它具有非常强烈的性格。它的纯粹形式来自于无缝的设计(这是Gantri的巨大飞跃),以及开关存在于电线上而不是灯本身的事实。

壁灯和台灯的气泡外观更加微妙,但仍然具有丰富的形式。为了使光线投射得比任务灯更远、更宽,它们还配备了更大的漫射器/阴影,使底座和半透明漫射器之间的颜色更加平衡。

最后,落地灯是该系列中最大的,让你的灯很容易成为任何客厅或卧室装饰的一件陈设。它采用了新当代设计,与其他系列相比,它不那么像斑点,但仍然抓住了Karim设计风格的精髓,并将其带入Gantri大量的设计驱动照明作品中。

虽然该系列中的每一件作品都可以独立使用,但Kobble灯作为一个团队无缝地工作,在整个家庭中创造平衡的照明。Kobble系列的每一盏灯都是在Gantri的工厂里建造的,重新定义了美国制造的设计,配有博物馆级的LED灯泡,定制的调光开关,并采用创新的植物材料制成。

Kobble系列可在炭黑以及3个新的配色-花粉,芽绿,和光滑的雪。卡里姆的设计将于2021年10月28日开始销售,起价148美元。

设计师:卡里姆拉希德Gan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