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盒子里的便携式微电网结合了人力和太阳能,创造了一种可再生能源!

我完全支持替代能源,但一个装在盒子里的便携式微电网,能把人类能源和太阳能结合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它,但这就是mySUN承诺的!

如果说COVID -19教会了我们什么的话,那就是我们不能把我们所知道的生活和我们的世界视为理所当然。因为事情会在几秒钟内发生变化,而且没有任何警告。保护、维护和最大限度地照顾地球母亲应该是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其中一种方法就是认真对待气候变化,真正地与之斗争!WZMH建筑事务所致力于创造智能能源解决方案直面气候变化,减少对化石燃料的需求。他们的一项超级酷的发明是mySUN!基本上就是个装在小盒子里的微电网,靠一个自行车!WZMH建筑事务所与瑞尔森大学合作,创造了这台“个人绿色能源生产机器”。mySUN可以用来为几乎所有设备供电和支持——从LED照明到移动设备,甚至是空调设备。

这种可持续能源生产者基本上依赖于即插即用系统。该系统与WZHM建筑事务所的Sunrider自行车(一种太阳能自行车)完美配合。你把mySUN连接到自行车上,并在你骑自行车的时候产生你的能量!这种能量是通过生物力学动力产生的,甚至可以储存起来。平均每个人在骑健身自行车时可以产生100到150瓦的电力,通过将mySUN和Sunrider自行车结合起来,你可以产生足够300平方英尺空间的照明一整天的能量!多酷啊!这是人类和太阳能的完美结合!

便携式直流电压箱体积小,可以装进公寓的墙壁里。WZMH的负责人Zenon Radewych说:“mySUN可以集成到一个基于DC的建筑社区中,所有建筑都来自同一个DC微电网。然后通过使用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或能源自行车产生绿色能源,并存储在mySUN的电池组中。”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创造的潜力!mySUN可以用来为整个公寓大楼和建筑物供电,而不需要设置复杂而巨大的发电厂。建筑物也不需要铜线了!可以建立数百个mysun来产生可持续能源并为整个社区提供动力。

像mySUN这样的发明可以大大减少我们的碳足迹,并提供可再生和经济的替代能源。在一个真正努力变得更加可持续和绿色的世界里,像mySUN这样的创新是天赐之物!

设计师:WZMH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