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餐具设计,改变+提升您的用餐体验!

你能拥有的最亲密、最亲密的经历之一就是与某人共进晚餐。而且,当你在自己的餐桌上吃饭时,创造一个愉快舒适的环境的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控件中永远不能真正忽略的组件餐厅设置是餐具(小事真的很重要)。有优秀的餐具真的很重要。它有可能完全改变你的用餐体验,甚至把你的注意力从食物上转移开!在餐具方面,设计师们一直非常有创意——从制作精美的手工木制餐具到让你收获地中海海盐的餐具设计!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创新和令人兴奋的餐具设计,一定会成为您下次晚宴的亮点!

March8Studio创造最美丽的手工木制餐具!他们的收藏包括各种用途的刀具,在不同的纹理和木材的阴影。他们不仅制作精美的餐具,还制作厨具。我敢打赌你从未见过像March8Studio这样精致的锅铲!

Imre的拥抱杯设计是为了传达设计师的信念,“我们对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东西给予特别的关注。我们喜欢与我们密切接触的物体建立一种个人关系,比如杯子。”内部把手是一个独特的杯子的传统侧面把手,让用户可以安全地握着拥抱杯,同时感受内部液体内容物的温暖。Imre用他们自己的话描述了这款杯子,“整个杯子为你的手指创造了一个私密的隧道,你可以享受饮料的热量,而不会烫伤手掌。”

每一块装饰艺术花园收藏灵感来自日本禅宗花园和装饰艺术时代。瓷餐具闪着白色的光,镶着手绘的金色图案,让人想起装饰艺术运动。黄铜口音增强了每件作品对装饰艺术的颂歌。装饰艺术花园系列是在研究了许多历史上的日本花园之后设计的,其中特别关注Tofukuji寺庙花园。

你不再需要走出家门来体验见证盐形成的宝贵时刻。克罗地亚BOIR公司将这种体验带到您的家中!他们的产品,名字很贴切“盐”它不仅仅是一个盐容器。这是一个便携式盐场,其目的是保存天然地中海盐的原汁原味,这种盐富含矿物质和低聚元素——大约有80种。“SALT”配有一瓶Nin 28 Bé°,是浓缩的亚得里亚海海水(盐水)。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一层薄薄的盐水倒进盐锅里,在阳光下晒一个小时,或者在烤箱里加热。当水晶图案出现时,可以用迷你耙子收获,并准备新鲜供应!

欧洲产品设计奖得主,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一加三就是将功能与优雅相结合。这款餐具由勺子、叉子和刀这三种流行的餐具组成,中间有一条分割线,上面有不同寻常的刀柄。拉向这条分割线的方向,每个餐具就会分裂成两根筷子,然后就可以用来从吃任何其他菜肴到吃亚洲食物!通过整合餐具,一加三也希望融合文化!

声波调味料RCA学生张梦天的毕业设计是一个独特的创作,围绕着在我们吃一口之前就能听到ASMR(自主感觉经脉反应)声音的令人满意的感官体验。这个项目的高潮来自于蒙田在大流行导致的封锁经历,当时她开始观看ASMR烹饪视频以保持无压力。“隔着手机屏幕就能感受到食物的酥脆、新鲜等口感和味道。”在那里,孟田想到了用声音和视觉效果在第一口进入口腔之前提高对味道的期待。这就产生了一套连接到传感器上的盘子和餐具,用于检测触摸,然后触发适当的音符来配合整个进食体验。

的Anytongs我们是一个更小,更通用的替代品,你使用和拥有的夹具。它小巧的设计让它很容易占据不到你的钳子一半的空间,而你可以把自己的勺子和叉子插进去,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它做任何事情,从烧烤和翻转,到上菜和搅拌。Anytongs的一端安装了一个校准良好的扭力弹簧,给人一种美妙的弹跳体验,让它非常容易使用,而它顶端的橡胶垫让人使用舒适。Anytongs(顾名思义)的特点是可以使用任何餐具。

倒水

Jexter的设计过程始于一个相对简单的问题,“我们如何设计一种自适应餐具,以提高视障人士的用餐体验?”答案是Eatsy,这是一套多功能餐具,由盘子、碗、杯子和餐具组成,设计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可以弯曲的硅胶瓣,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同时减少了与现有餐具的融合。硅胶瓣就是其中一个细微的改变,它以一种微妙的方式为视力受损的人提供了独特的感官提示,帮助他们感觉容器的边缘,从而指导他们完成任务——无论是正确地将水倒进杯子里,从盘子边缘舀食物,甚至是平衡勺子的边缘,这样它就不会滑到食物里。

你有没有觉得你的饭菜需要更多一点悬念?如果是,则Flyde是为你准备的!Flyde这个名字在丹麦语中的意思是“流动”,暗示了这款相当漂亮的餐具的独特卖点,因为它通过雕塑般的把手不稳定地平衡,为桌面引入了戏剧元素。

Anthropologie的可重复使用旅行餐具无论你去哪里旅行,都可以方便地携带所有的餐具。这套三件套的套装采用了简洁的嵌套设计,成为一个单一的套装,可以直接放入旅行包或背包中,方便你在露营旅行中携带,甚至可以在午休时间把它带进工作场所。由100%可回收和可持续的聚酰胺热塑性塑料制成,使用可再生资源制造,可重复使用的旅行餐具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方便。它们巧妙的设计使它们很容易作为一套随身携带,而且不像其他旅行餐具,它们不会在形状/尺寸/舒适度上妥协,以方便携带。